4E的三宝书会出繁体中文版吗?
问问。。。不知何时能看到啊~ 不知。自从第三波倒了之后还不知道代理权落到谁家了呢。 3R的书不是出的吗。。。 我 还想要 简体中文的呢· 这大概不可能吧。。。不知奇幻修士会不会出繁体中文版啊。。。 繁体中文版很有可能会出简体的就不要想啦... LS的兄弟可以去TRPG专区寻找答案。。。 7;楼 你故意的· 最近开考虑入手E文版的4E三宝书,找到一家只要50镑的店,算是蛮和谐的吧。只是在考虑买了那么多书等以后要回国了我怎么带啊。。。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2-8 09: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开考虑入手E文版的4E三宝书,找到一家只要50镑的店,算是蛮和谐的吧。只是在考虑买了那么多书等以后要回国了我怎么带啊。。。
邮寄给我吧!~我帮你分担运费~
Ps:我从来只有抱怨书少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