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5 12:34:57

4E的三宝书会出繁体中文版吗?

问问。。。不知何时能看到啊~

水月 发表于 2009-2-5 16:17:28

不知。自从第三波倒了之后还不知道代理权落到谁家了呢。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5 17:12:48

3R的书不是出的吗。。。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5 17:33:11

我 还想要 简体中文的呢·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5 21:00:33

这大概不可能吧。。。不知奇幻修士会不会出繁体中文版啊。。。

firefan 发表于 2009-2-6 20:38:56

繁体中文版很有可能会出
简体的就不要想啦...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7 21:29:31

LS的兄弟可以去TRPG专区寻找答案。。。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7 21:31:31

7;楼 你故意的·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8 09:55:09

最近开考虑入手E文版的4E三宝书,找到一家只要50镑的店,算是蛮和谐的吧。只是在考虑买了那么多书等以后要回国了我怎么带啊。。。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8 13:25:39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2-8 09: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开考虑入手E文版的4E三宝书,找到一家只要50镑的店,算是蛮和谐的吧。只是在考虑买了那么多书等以后要回国了我怎么带啊。。。
邮寄给我吧!~我帮你分担运费~
Ps:我从来只有抱怨书少了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E的三宝书会出繁体中文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