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9-1-26 15:06:49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PS:大地上全是牛就可以开奔牛节了啊- -|||】




哦耶,翻页了

Yrgoril 发表于 2009-1-26 16:28:31

恭祝各位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jb4164 发表于 2009-1-26 16:32:01

新年快乐
谣言是23岁的处男可以使用魔法,难道楼主要召唤流星吗?

nuitaric 发表于 2009-1-26 19:49:04

看到了,雷斯林从我家屋顶飞过!

Evespirit 发表于 2009-1-26 23:12:04

恭祝各位新年新气象,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梦行者-灰鹰 发表于 2009-1-26 23:58:02

靠,来晚了,已经初一了
来拜个晚年吧

i2wby 发表于 2009-1-29 21:06:02

最晚拜年帖!
还是祝大家happy 牛year一整年!!!

yates 发表于 2009-1-30 11:47:08

唉,怎么又过年了,快30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9-1-30 13:03:13

初一到初四没有网,于是现在才来拜年.......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30 14:03:08

与楼上相同,拜个晚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祝福召集!!!拜年问好的都来这里,另附特殊消息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