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乐啊~~~~海劈牛野~~~~~~~~~~~~~~~~~~~
祝大家新年快乐~听说是月亮与火星重叠?
我也来拜年XD新年好呀新年好,祝福大地上它全是牛啊……
x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牛年快乐,万事顺意!
C:printf("新年快乐!")
C++:cout<<"新年快乐!"
VC:MessageBox("新年快乐!")
C#:System.Console.WriteLine("新年快乐!")
python:print"新年快乐!"
Java:System.out.println("新年快乐!")
JScript:alert("新年快乐!")
ASP:Response.Write "新年快乐!"
PHP:echo "新年快乐!"
VB:MsgBox "新年快乐!"
VBScript:Msg("新年快乐!")
pascal:writeln('新年快乐!')
Delphi:ShowMessage('新年快乐!')
Shell:echo 新年快乐!
Perl:print '新年快乐!'
PowerBuilder:messagebox("新年快乐!")
-------------------------------------------
由某种机械符文可能是机关人的魔法写就的贺词
祝福大家牛年行大运,身体健康,收入理想!
如果有流星划过天际,朋友们别忘许愿
给ODYer拜年了
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如意
愿天朝牛年国泰民安!!!
窗外一直阴天下雨………………
祝大家牛年快乐,牛气冲天,从年头牛到年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