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9-1-26 00:10:22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海劈牛野~~~~~~~~~~~~~~~~~~~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1-26 00:40:06

祝大家新年快乐~听说是月亮与火星重叠?

回声 发表于 2009-1-26 00:40:53

我也来拜年XD新年好呀新年好,祝福大地上它全是牛啊……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1-26 01:01:13

x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wuanjun 发表于 2009-1-26 01:03:31

牛年快乐,万事顺意!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1-26 01:30:25

C:printf("新年快乐!")
C++:cout<<"新年快乐!"
VC:MessageBox("新年快乐!")
C#:System.Console.WriteLine("新年快乐!")
python:print"新年快乐!"
Java:System.out.println("新年快乐!")
JScript:alert("新年快乐!")
ASP:Response.Write "新年快乐!"
PHP:echo "新年快乐!"
VB:MsgBox "新年快乐!"
VBScript:Msg("新年快乐!")
pascal:writeln('新年快乐!')
Delphi:ShowMessage('新年快乐!')
Shell:echo 新年快乐!
Perl:print '新年快乐!'
PowerBuilder:messagebox("新年快乐!")
-------------------------------------------
由某种机械符文可能是机关人的魔法写就的贺词

surwinman 发表于 2009-1-26 01:32:06

祝福大家牛年行大运,身体健康,收入理想!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9-1-26 02:30:56

如果有流星划过天际,朋友们别忘许愿

给ODYer拜年了

白婪 发表于 2009-1-26 09:45:48

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如意
愿天朝牛年国泰民安!!!

窗外一直阴天下雨………………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9-1-26 14:02:45

祝大家牛年快乐,牛气冲天,从年头牛到年尾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祝福召集!!!拜年问好的都来这里,另附特殊消息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