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召集!!!拜年问好的都来这里,另附特殊消息一则
祝所有的ODYer们,以及所有被ODYer锁喜爱的作家,以及喜欢ODY的人新年快乐。另据可靠消息,大年初一0.00大家准时看外面的天,有难得的奇观可看。
其实是开了一个玩笑,不过12点时候大家都看着天,那么也算是一种奇观了,同一个时刻有许多人和你看同一片天。过年拜年短信我也是这样忽悠人来着! 祝所有朋友,牛年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奇迹~哦~难道天上会有虾米异象??哈?
小灰给您拜年啦 http://www.bztdxxl.com/year/?stra=%u5C0F%u7070# 新年快乐!!
莫非LZ会在夜空飞过 诸位新年快乐!
火树银花又一年啊 呵呵,其实我一直想说:没想到大过年的大家都在啊!
另:不知在国外的各位都回来了吗?如果回不来也不要难过,你看,现在我们大家都在这,和你一起过年呢。 新年快樂~~
ls的短信真简洁.. 哦哦~~!我也来参合参合!
祝大家牛年快乐!
还有5分钟就到新年啦!
明年也请大家多多加油! 新年第一帖XD~~~ 第二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