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uki 发表于 2009-4-20 11:07:27

看过制作人访谈,制作人说这个D3的野蛮人就是D2的那个野蛮人20年后的样子,D2还是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到了D3变成一老头……
可能是因为受过太多伤了吧(你看他浑身的刀伤,脸上原本的蛇刺青也没掉了,估计脸上都换了好几层皮),才显得那么苍老。

女野蛮人跟D2第一幕的铁匠恰西差不多。

ilmtics 发表于 2009-4-24 00:00:26

做的很真实,太精致了,可惜国内没希望买到

yueling1608 发表于 2009-5-9 09:25:52

挺生动的一张脸啊。。。蛮喜欢的说,最后竟然弄个丑巴巴的头盔给盖住了!!!!好想拔下来啊

shulan 发表于 2009-5-13 22:55:07

原帖由 chiyuki 于 2009-4-20 11: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过制作人访谈,制作人说这个D3的野蛮人就是D2的那个野蛮人20年后的样子,D2还是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到了D3变成一老头……
可能是因为受过太多伤了吧(你看他浑身的刀伤,脸上原本的蛇刺青也没掉了,估计脸 ...
那么。。。。。。。。他留了头发?!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4 22:35:48

真实感十足啊,而且工艺考究,复杂程度可见一般啊。
造型上就是对胡子一大把不大适应啊,感觉二代的光头脑更适合我的审美观。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3野蛮人制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