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时候人家就已经大叔了。。。现在想不老都难
原帖由 MYXU 于 2009-1-19 14: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是准备每天发点 让众JR慢慢酝酿的- -
万恶的PoplarYY啊...........
男性野蛮人据说经历过以前D2战役的残留物种
女性我记得并不老
只不过过于彪悍罢了
你这样吊人家胃口,会触犯众怒的。
虽然说三部曲,也不能让野蛮人老啊。法师老点儿别人没说法,野蛮人老的话感觉没有力量了。
……第一张刚刷出来一半的时候把我恶心坏了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9 2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样吊人家胃口,会触犯众怒的。
虽然说三部曲,也不能让野蛮人老啊。法师老点儿别人没说法,野蛮人老的话感觉没有力量了。
同感,你看崔老爷子都多少部曲了。
愣是没见衰退,反而越发有活力。
法师应该越老越牛X,像魔戒里的白袍老爷爷,一看就让人产生信赖感。
崔老爷子是卓尔,百来岁也算是青年吧...
D3的看起来像50岁左右的野蛮人,也太沧桑了,看来非和平年代里,即使强如野蛮人也敌不过时间和环境的摧残.
野蛮人模型制作过程啊...
年龄感觉老点,但是挺威猛的
虽然很威猛的样子,但那么老的一张脸摆在那里,实在没有信心啊……
像是传说中野蛮人的祖先啊...我看网站视频的时候没觉得老 怎么这个一脸皱纹 吼得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