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9-1-18 23:34:17
暗黑3野蛮人制作流程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9 10:14:38
怎么没了?我来补完好了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9 10:21:13
补完计划 1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9 10:23:05
补完计划 2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9 10:28:11
补完计划 3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9 10:30:24
-= The End =-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9 10:31:22
感觉这次的野蛮人太老了,中年不行吗?
zddmax
发表于 2009-1-19 11:01:01
本代的野蛮人居然是老爷爷??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9 12:45:40
同感,不是说有男女的吗?
难道野蛮人女性是个老奶奶?!~
Ps:暴雪不会这么恶搞吧。。
MYXU
发表于 2009-1-19 14:27:59
本来是准备每天发点 让众JR慢慢酝酿的- -
万恶的PoplarYY啊...........
男性野蛮人据说经历过以前D2战役的残留物种
女性我记得并不老
只不过过于彪悍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