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骨 发表于 2009-1-23 01:32:06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1-18 17: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时在杭州的人再次掀桌……
泪我啥时候才能和上海众聚到呢……

我也要离开上海过年。。。。。郁闷+阴郁ING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3 17:59:11

原帖由 蛇骨 于 2009-1-23 01: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要离开上海过年。。。。。郁闷+阴郁ING
以后类似的活动还是有机会继续的,表担心

yates 发表于 2009-1-24 22:56:34

小灰兄(狼)快交战报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24 23:30:15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1-24 2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灰兄(狼)快交战报

我刚回来不久,累了哈~明天再说吧

其实我的日文名正是~~小灰太郎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5 16:45:09

战报不急哈~大家春节好好过,然后再交也来得及

FQM 发表于 2009-1-28 15:49:34

额...今天才看到
我是来期待小灰兄的战报的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28 17:06:06

原帖由 fqm 于 2009-1-28 15: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额...今天才看到
我是来期待小灰兄的战报的

不用着急,我正写着呢~

yates 发表于 2009-1-30 11:40:43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1-28 17: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着急,我正写着呢~
我等到花儿都凋谢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白玩小白! 09.1.24小年夜桌游活动(活动圆满结束~相关人士交战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