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1-18 17: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时在杭州的人再次掀桌……
泪我啥时候才能和上海众聚到呢……
我也要离开上海过年。。。。。郁闷+阴郁ING
原帖由 蛇骨 于 2009-1-23 01: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要离开上海过年。。。。。郁闷+阴郁ING
以后类似的活动还是有机会继续的,表担心
小灰兄(狼)快交战报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1-24 2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灰兄(狼)快交战报
我刚回来不久,累了哈~明天再说吧
其实我的日文名正是~~小灰太郎
战报不急哈~大家春节好好过,然后再交也来得及
额...今天才看到
我是来期待小灰兄的战报的
原帖由 fqm 于 2009-1-28 15: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额...今天才看到
我是来期待小灰兄的战报的
不用着急,我正写着呢~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1-28 17: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着急,我正写着呢~
我等到花儿都凋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