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18 00:07:30

小白玩小白! 09.1.24小年夜桌游活动(活动圆满结束~相关人士交战报哦)

HI~各位,厌倦了冬季的寒流,厌倦了宅家的生活,想要出来一起桌游么?嘿嘿,在春节前最后的日子里聚一聚吧~哪怕是小白也不要紧,我们小白玩小白!


地点:长宁路982号(花园大厦)6-C座
时间:1.24中午12:30~下午6:30
交通:地铁2、3、4号线中山公园站 3号口出其他交通线路http://funbox365.com/map.html
价格:25元/3小时   也就是说人均消费50元
可玩的游戏:卡坦岛 、凯吕斯、波多黎各、卡卡颂、种豆得豆、铁道任务……没有玩不到,只有想不到

更多信息:大众点评网http://www.dianping.com/shop/2721316
                  方盒子论坛http://funbox365.com/

请想要参加的各位Odyer在1.21(周三)前报名,因为方盒子的房间不大,只能容纳30~40人,再加上口碑好生意旺,需要提前3天预订的(8人以上我们就订包房)……有必要的话我提前几天去踩点摸摸路线。
由于方盒子仅提供饮料(和一般茶馆差不多),所以请各位Odyer一定要自带外卖、零食,呵呵,除非你能保证在大量脑力劳动后还不饿肚子XD
另外特别说明的是,方盒子的“盒主”是偶们的Odyer老谢哦

期待各位的加入!!

PS.方盒子(圣诞夜)活动照片:



呵呵,不要光看人,还有那背后满堆满堆的桌游……
(顺便说下,那里买桌游300+的话就可以得到VIP卡,以后就可以20元/3小时了)

yates 发表于 2009-1-18 04:23:42

这个不错,我先报名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18 09:49:52

一群小白玩小白~
一只小灰也来响应召唤哈
小年夜D狂欢~能出来的都现身哈~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9-1-18 13:05:20

来报名了~

锅子 发表于 2009-1-18 17:04:28

当时在杭州的人再次掀桌……
泪我啥时候才能和上海众聚到呢……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18 20:51:37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1-18 17: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时在杭州的人再次掀桌……
泪我啥时候才能和上海众聚到呢……

呵呵,总有机会的~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9 10:05:16

其实我原来就住这旁边,不敢去是因为害羞+怕自己智商不够……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19 12:23:55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9 1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原来就住这旁边,不敢去是因为害羞+怕自己智商不够……

大家都是小白~没有人是达人D
小白玩小白才好玩的说 难得的聚会机会,我们盛情邀请你,抛开害羞,过来一起狂欢一下吧。

firefan 发表于 2009-1-19 12:47:39

那个......
“报名从速 截止日1.13”是不是写错了?
发贴日期都已经1月18日了啊...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19 13:49:07

原帖由 firefan 于 2009-1-19 12: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
“报名从速 截止日1.13”是不是写错了?
发贴日期都已经1月18日了啊...
哈哈,感谢纠错……我,一直那么脱线来着……不好意思哦

其实我是想说周三以前的不知道为什么写成1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白玩小白! 09.1.24小年夜桌游活动(活动圆满结束~相关人士交战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