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n 发表于 2009-1-19 14:08:11

吾报名! 字数字数

Dragonet 发表于 2009-1-19 14:23:10

那邊只有小白1-2……
我來不了,不過需要的話我可以借給你們1-3+6

Evespirit 发表于 2009-1-19 14:25:24

在小年夜上班的姐姐我含泪飘走

roen 发表于 2009-1-19 14:27:22

原帖由 Dragonet 于 2009-1-19 14: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邊只有小白1-2……
我來不了,不過需要的話我可以借給你們1-3+6
那边有克苏鲁小白阿 XD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19 14:35:33

原帖由 firefan 于 2009-1-19 12: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
“报名从速 截止日1.13”是不是写错了?
发贴日期都已经1月18日了啊...

火粉大人方便的话也过来吧!久仰哦~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19 14:36:01

原帖由 Evespirit 于 2009-1-19 14: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小年夜上班的姐姐我含泪飘走
真的好可惜呢……话说小年夜上班的GG JJ有很多,似乎只能小群滴玩了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19 20:58:40

今天生活时尚频道的今日印象对方盒子做了专题报道呢!!!
哈哈,果真是个好地方呀
有兴趣的朋友快参加哦!明天中午11点档,还会有重播。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19 22:46:39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1-19 20: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生活时尚频道的今日印象对方盒子做了专题报道呢!!!
哈哈,果真是个好地方呀
有兴趣的朋友快参加哦!明天中午11点档,还会有重播。
呀,辛苦小灰GG这么热心呢~

可惜我明天又出去吃东西的说……

FQM 发表于 2009-1-22 10:15:19

这个...那个...今天礼拜4了..还能报名吗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2 23:16:20

原帖由 fqm 于 2009-1-22 1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那个...今天礼拜4了..还能报名吗
哦其实也可以的~
哈哈,那么貌似现在是7人了耶~
确定来的话,pm我留个联系方式可以么?谢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白玩小白! 09.1.24小年夜桌游活动(活动圆满结束~相关人士交战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