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报名! 字数字数
那邊只有小白1-2……
我來不了,不過需要的話我可以借給你們1-3+6
在小年夜上班的姐姐我含泪飘走
原帖由 Dragonet 于 2009-1-19 14: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邊只有小白1-2……
我來不了,不過需要的話我可以借給你們1-3+6
那边有克苏鲁小白阿 XD
原帖由 firefan 于 2009-1-19 12: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
“报名从速 截止日1.13”是不是写错了?
发贴日期都已经1月18日了啊...
火粉大人方便的话也过来吧!久仰哦~
原帖由 Evespirit 于 2009-1-19 14: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小年夜上班的姐姐我含泪飘走
真的好可惜呢……话说小年夜上班的GG JJ有很多,似乎只能小群滴玩了
今天生活时尚频道的今日印象对方盒子做了专题报道呢!!!
哈哈,果真是个好地方呀
有兴趣的朋友快参加哦!明天中午11点档,还会有重播。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1-19 20: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生活时尚频道的今日印象对方盒子做了专题报道呢!!!
哈哈,果真是个好地方呀
有兴趣的朋友快参加哦!明天中午11点档,还会有重播。
呀,辛苦小灰GG这么热心呢~
可惜我明天又出去吃东西的说……
这个...那个...今天礼拜4了..还能报名吗
原帖由 fqm 于 2009-1-22 1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那个...今天礼拜4了..还能报名吗
哦其实也可以的~
哈哈,那么貌似现在是7人了耶~
确定来的话,pm我留个联系方式可以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