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l 发表于 2009-1-9 14:13:43

哈,错过了这么精彩的部分。

BG2因为赶档期,黑岛抽调了部分人员参与除虫工作。“bio负责引擎,黑岛负责剧情”这个错误不知是什么人传开的。

另外对于bio编写剧本的质疑请参考KotOR

macbath 发表于 2009-1-9 16:30:17

黑岛做除虫??不是吧。。。我一直以为黑岛压根就没测试组的。。。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9 17:24:18

那个怀旧界面是不是真的?感觉太不可思议了,字体还原还好理解一点,居然连头像都一样……简直匪夷所思。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9 21:41:54

同意楼上,觉得是PS的。

另外,别在论坛吵架。

hamill 发表于 2009-1-9 22:55:30

游戏时间超过800小时?太夸张了吧,BG2也不过号称150小时游戏时间......

rtt911 发表于 2009-1-10 12:20:22

这两天刚下了博得之门合集来玩。。。。。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0 13:26:41

原帖由 macbath 于 2009-1-9 16: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黑岛做除虫??不是吧。。。我一直以为黑岛压根就没测试组的。。。
每一个能成功发行的游戏都必须要有专门测试的,不然就会变成《创世纪IX》...

我就是做软件的,看看我们做出来软件的质量,我自己都不太敢用...所以无论一个游戏多么烂,只要能成功发行,我都觉得是一件值得敬佩的作品。
只是就像艺术品一样,很少有名作而已。

GA_Frank 发表于 2009-1-10 14:00:06

怀旧太假了...连名字都还叫Imoen....
必然是PSPS的呀~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9-3-13 20:17:21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0 13: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每一个能成功发行的游戏都必须要有专门测试的,不然就会变成《创世纪IX》...

我就是做软件的,看看我们做出来软件的质量,我自己都不太敢用...所以无论一个游戏多么烂,只要能成功发行,我都觉得是一件值得敬佩 ...

是啊~软件开发,测试必不可少,应该迭代入整个项目周期中

不过,小公司一般都没这个意识,所以免不了跟客户扯皮了

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13 21:53:58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9 17: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怀旧界面是不是真的?感觉太不可思议了,字体还原还好理解一点,居然连头像都一样……简直匪夷所思。
我也觉得那个画面太不可思议了不过没什么可说的钱已经准备好了而且貌似准备好几年了它上市立马正版抱回家供着博得的正版我有两套的飘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博德之门原班人马打造2009 RPG旷世巨作: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