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9-4-5 10:53:38

原帖由 siestii 于 2009-4-5 06: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我看见“原班人马”这类字眼总要起鸡皮疙瘩呢。。。。
当年的团队已然不在,何来原班一说呢.
这游戏看上去并不坏的样子,开发人员应该信心十足才对。何必打着博得的幌子呢。。
见过暴雪的游戏宣传上写着"XX ...
同是bio出品,說是原班人馬有問題嗎?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7 18:07:43

刚上游戏官网看了看 还挺像样的 有“大作”的风范 连愚人节视频都有 看来bio的确是下了功夫啊

hhl10g 发表于 2009-4-17 21:50:39

游戏官网?在哪找到的?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7 21:58:51

原帖由 hhl10g 于 2009-4-17 21: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游戏官网?在哪找到的?

http://dragonage.bioware.com/
应该是这个吧

独孤寂 发表于 2009-4-18 17:36:45

看上去很赞啊 就是不知道剧情脑残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博德之门原班人马打造2009 RPG旷世巨作: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