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夏尔·
··
·
·
喜欢小说甚于电影,电影里最喜欢的是第二部。。。。
没看电影,没看小说,也没玩过这游戏。。。算不算的上三无人员呢
我读的时候,貌似没有看到什么网上的中文,于是在校门口买了超便宜魔戒4部后。。。。。。
中文版的我还真没怎么见过,结果就是我现在对着LOR ONLINE的那个诡异翻译的地图极其难以理解。。。
译林?那是什么,可以吃么
看过电影和小说三部曲,在接触这论坛之前只到喜欢的境界,但自从看过这里的帖后,发现中土原来可以这样研究的,而且我也喜欢这样研究(因为我对奇幻的地理场景、历史故事都很有兴趣)。决定在这里拜师学习。
看过电影3遍。。书没看过。。
介绍看过不少。。
译林?我擦 把 ELF 翻译成 [小精灵]就算了 把 ORC翻译成[奥克斯]......那边来了2只 奥克斯
我要说, 那个字幕里译错的地方真多, 每次看了都要忍不住对旁白一下: 原文是那样子滴~
关于诸神创造中土及后来发生的很多事情, 我要在说很好很强大的同时, 也要说明下对于托老的世界观, 我还是很困惑啊.
还是刚上高中时看的魔戒,已经8年了,应该是我看的第一本魔幻小说了吧,不过,看了小说后就对电影提不起兴趣了。
小说看过啦, 电影也看过啦~~~~
我要说书很好很强大, 不过电影更好更强大, 不过...译得确实很不好,很不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