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大人的头像变萌了!
原帖由 牛奶 于 2009-4-28 17: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rcanum大人的头像变萌了!
我要展现我的本质!
很棒的资源,我是一名电子书制作爱好者,很感谢你的分享。
很棒的图啊,蛮符合我心中各个角色的形象!
贾拉索的样子我怎么感觉像西部牛仔,新封面看的大气了些
spine of the world 那张很不错,bar brawl --
新封面里的六臂蛇魔很赞!布鲁诺的那张确实忒高大了一点,还有出场的黑暗精灵美女也太丰满了一些。她们不是比地表精灵还要瘦弱么?画家还是很为读者们的眼睛着想的啊
siege_darkness.jpg这幅图,恶魔双手施法的动作让我想起了龟派气功和螺旋丸。
美啊
老版的封面 崔黑子不是面目模糊就是长得像个猥琐的怪大叔
我觉得这肯定不是技术的问题 万恶的画师
是Todd画吧,貌似在他主页上都见过,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