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4E后他们的图都越来越好看了?还是我过去没注意过
早在三版时就换封面重出了。
原帖由 hythyt2009 于 2008-12-25 0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想看內容啊 不想看封面……
可于当地书店或网路书店购买。 这些图看起来很有感觉啊!觉得就是书中描写的样子! 这些书国内能随便买到吗? 我看不行吧。。只有网购,或者搭国外的同学带回来了。。有个同学在英国,买书好像特贵,一直不舍得让他买。。
还有啊,怎么这些图中的布鲁诺的头盔没有角的。。?不是独角战盔吗。。。 原帖由 古代少先队员 于 2009-1-22 08: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些书国内能随便买到吗? 我看不行吧。。只有网购,或者搭国外的同学带回来了。。有个同学在英国,买书好像特贵,一直不舍得让他买。。
还有啊,怎么这些图中的布鲁诺的头盔没有角的。。?不是独角战盔吗。。。
不同版本画作的差异之处可直接去信询问作者与绘者。 不知道还有米最近新出的DND小说 过几个月吧,09年有萨尔瓦多的新书,10月份出。
The Ghost King 第二张图中长着肉须的人形怪物是什么? 原帖由 allenzcq 于 2009-4-28 13: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二张图中长着肉须的人形怪物是什么?
illithid (mind f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