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sun 发表于 2008-12-10 19:43:22

画的真的很传神耶

error 发表于 2008-12-11 22:39:53

原帖由 elevensun 于 2008-12-10 19: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画的真的很传神耶
传神.........?

紫罗兰的愤怒 发表于 2008-12-12 08:09:03

血脉和黑暗之路,那里能够买到?北京地区~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08-12-12 11:39:10

原帖由 紫罗兰的愤怒 于 2008-12-12 08: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血脉和黑暗之路,那里能够买到?北京地区~

我的中文版三宝书、骰子和小说都是从淘宝网上买的,有个第三波专卖店,店主包销了第三波公司的所有库存:
《血脉四部曲》: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1-790f9fc1937f846898f28aed89c40229.jhtml

《黑暗之路》没有出版的中文实体书。

肖树 发表于 2008-12-16 21:07:43

回复 1# 的帖子

俺就比较菜了
现在还在看黑暗精灵的第二部

error 发表于 2008-12-16 23:11:25

这张风格类似,情节是??

Arcanum 发表于 2008-12-16 23:41:52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12-16 23: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张风格类似,情节是??

那应是非官方的私人作品。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7 13:57:56

2楼第二张拿斧头的那个是矮人么?怎么看上去那么高大?

Arcanum 发表于 2008-12-17 15:35:39

原帖由 nuitaric 于 2008-12-17 1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楼第二张拿斧头的那个是矮人么?怎么看上去那么高大?

或许是构图视角影响。

evenlong 发表于 2008-12-17 17:49:46

一直看到这些图的局部,原来是新封面阿~~说实话我一直欣赏系列最初的几本书,但那段时期的封面实在太祥瑞我犹豫多次下不了手..OTL

好在千兽人后终于换了比较有爱的作者,更有爱的时候他们居然善良的重绘了封面..感动! 我要去买-V-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一些不错的dnd小说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