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凌
发表于 2009-3-20 13:21:19
很有感觉!!!因为本人很喜欢黑暗的背景和画面!!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16 00:46:06
灰暗、破败、萧瑟的确很有感觉的一张图。
ac5474012
发表于 2009-5-16 20:03:03
衰败比华丽更让人向往,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8-20 10:35:21
大菠萝1,很灰暗很哥特
黎儿拉
发表于 2010-11-6 08:34:40
右键之...非常给劲,某楼说当背景的建议也是非常不错啊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4-30 18:06:54
果然很暗黑啊,果断下载做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