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凌 发表于 2009-3-20 13:21:19

很有感觉!!!因为本人很喜欢黑暗的背景和画面!!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16 00:46:06

灰暗、破败、萧瑟的确很有感觉的一张图。

ac5474012 发表于 2009-5-16 20:03:03

衰败比华丽更让人向往,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8-20 10:35:21

大菠萝1,很灰暗很哥特

黎儿拉 发表于 2010-11-6 08:34:40

右键之...非常给劲,某楼说当背景的建议也是非常不错啊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4-30 18:06:54

果然很暗黑啊,果断下载做桌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张很暗黑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