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8-12-8 14:28:43

这张图,今年夏天就已经有了

icewinter 发表于 2008-12-9 04:41:11

d3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张了。。就是血色不够红。。

Wearjak 发表于 2008-12-27 20:36:13

我倒也是想拿这张图做桌面来着,就是家长是绝不会同意的……

MYXU 发表于 2009-1-15 10:43:51

原帖由 freefair 于 2009-1-10 16: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是生化危机里面的图?
.........................................................

Wearjak 发表于 2009-1-22 21:02:06

突然想到一个比较让人抓狂的问题:这里面有多少只乌鸦?

Mephisto 发表于 2009-3-20 11:55:15

这张本来就是壁纸,LZ把下面的标题裁了

璇凌 发表于 2009-3-20 13:21:19

很有感觉!!!因为本人很喜欢黑暗的背景和画面!!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16 00:46:06

灰暗、破败、萧瑟的确很有感觉的一张图。

ac5474012 发表于 2009-5-16 20:03:03

衰败比华丽更让人向往,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8-20 10:35:21

大菠萝1,很灰暗很哥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张很暗黑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