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今年夏天就已经有了
d3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张了。。就是血色不够红。。
我倒也是想拿这张图做桌面来着,就是家长是绝不会同意的……
原帖由 freefair 于 2009-1-10 16: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是生化危机里面的图?
.........................................................
突然想到一个比较让人抓狂的问题:这里面有多少只乌鸦?
这张本来就是壁纸,LZ把下面的标题裁了
很有感觉!!!因为本人很喜欢黑暗的背景和画面!!
灰暗、破败、萧瑟的确很有感觉的一张图。
衰败比华丽更让人向往,
大菠萝1,很灰暗很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