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8-11-19 14:36:19
发张很暗黑的图
1982yang
发表于 2008-11-19 17:23:58
破败的Tristram。。。
1chat
发表于 2008-11-21 23:24:29
嗯,很暗,很黑
喜欢这种风格的图片,收藏了,谢谢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1-22 15:50:10
不错不错,收下作桌面了
谢了
MYXU
发表于 2008-11-22 23:43:31
喜欢就好~~~~~~~~~~~~~~~~~
dfrank
发表于 2008-11-23 22:17:53
这幅是看到的目前最合暗黑的原画了。
有些恶魔城的感觉。
fanyongk
发表于 2008-11-29 15:40:59
好看,谢楼主,我收下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2-2 01:00:10
好想拿来做壁纸,为什么没有5:4的,难道又要我动用PS苦手……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12-7 14:04:22
这个图很赞啊,挺有感觉的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2-8 12:16:36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1-22 15: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收下作桌面了
谢了
狠人 居然用这个做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