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8-11-19 14:36:19

发张很暗黑的图

1982yang 发表于 2008-11-19 17:23:58

破败的Tristram。。。

1chat 发表于 2008-11-21 23:24:29

嗯,很暗,很黑

喜欢这种风格的图片,收藏了,谢谢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1-22 15:50:10

不错不错,收下作桌面了
谢了

MYXU 发表于 2008-11-22 23:43:31

喜欢就好~~~~~~~~~~~~~~~~~

dfrank 发表于 2008-11-23 22:17:53

这幅是看到的目前最合暗黑的原画了。
有些恶魔城的感觉。

fanyongk 发表于 2008-11-29 15:40:59

好看,谢楼主,我收下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2-2 01:00:10

好想拿来做壁纸,为什么没有5:4的,难道又要我动用PS苦手……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12-7 14:04:22

这个图很赞啊,挺有感觉的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2-8 12:16:36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11-22 15: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收下作桌面了
谢了
狠人 居然用这个做桌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张很暗黑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