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14 00:46:37

F3 是个好游戏 [严重剧透]

本游戏果然是传承F1,就连避难所的结局[是一个任务的结束,是分支任务,主任务还早呢]都一样。最后救了他们,却要被迫离去,任务说是Leave forever,不知道有没有后话。可是,我想起死去的Jonas,我想杀了Overseer,为Jonas报仇,不过权衡过后,我原谅了Overseer,毕竟,做大事情要牺牲小部分的人民群众利益. 而这部分人民群众就是我,和付出了生命的Jonas。

为了自己朋友的求救信号回来,结果她当了Overseer也一样,牺牲的不是别人的利益,只有我。我郁闷的往外走,当时的感觉一下子就仿佛回到了F1,真的很像很像,然后,路上遇到的老熟人,都和我说,Leave here, you don't belong here....只有两个以前从来不说话的女生说Sorry to hear you have to leave,还有一直关心我的老奶奶。。。

那时候心里,真的是冰凉冰凉的。到了门口,看到一个正对出口的牌子上写着Fuck You。。。。。Fuck you.....我火了,Fuck me。。。Jonas,我来给你报仇了,我找到了Overseer的房间,坐在他的椅子上等他,老匹夫回来了,我进入了VAST模式,爆头,然后开门,走掉。

听着身后避难所大门关闭的声音,我没有难受,心里充满了因为替Jonas伸张正义而得到的满足感。。。。

这一刻,这个游戏让我觉得Bethsoft不是那么的门外汉,这段对于F1的致敬,做的好!

护送父亲去杰弗逊纪念馆。Enclave来抓人,父亲和Enclave被隔离了起来,为了不让净水技术被Enclave搞去,父亲超载了机器,高剂量的辐射杀光了隔离罩内所有的人。临死前,父亲爬到玻璃罩前说,Run,run,run....然后躺到,抽搐...

这个游戏,在这一刻让我。。。感动,让我感动的游戏,以前只有异域惊魂曲几个黑岛饭,现在,我要说,F3,真的不错,Bethsoft,我支持你!典藏版,值得!

最后,我想我猜到结局了。。。

据说有200个,可是,我猜有一个是悲剧,而我正在往悲剧去的路上。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08-11-14 08:37:40

我的古董赛扬1.9G,NVIDIA Gforce IV呀,只好看着这么好的游戏流口水。

暗流 发表于 2008-11-14 09:02:26

有人抱怨3代的好多剧情都和前代有重复~

不过目前看来,确实是个好游戏——遗憾的是俺的机器铁定跑不动……555,回家玩奥秘去~~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14 17:58:34

RP玩家必须投入亚

如果不投入,我干脆玩CS得了

暗流 发表于 2008-11-14 18:55:56

确实,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关于3代任务的一些玩家心得,可以看出剧情策划上绝对下了极大的功夫,很多地方对人性的刻画也相当深刻,比如(以下稍有剧透)家人被害,发狂而靠着食品和弹药独守小镇高楼的狙击老人,取材于某科幻小说的无人小屋,电脑中还有大量的冷笑话,还有诗歌……
还有其他许多相当丰富的内容~

哈哈,看到猎手大人的签名了,俺下蹲,潜行~~

noamuth 发表于 2008-11-14 18:59:51

同意, 但 我到是能玩, 可之后就报 00x000000内存不能读, 完后杀毒监控就退出了 , 弄的我现在什么也不敢玩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14 19:14:05

你可以先下个Rip的用

另外,去btjunkie下载,老外的资源比较好。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11-14 20:37:25

看来f3在对1致敬上面作得还是不错的
暂时玩不了……准备到处蹭机以一睹芳颜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14 21:01:57

昨天晚上

到达了Undercity, 卖掉了PA,因为它太废柴

正在考虑作Gauss Rifle的Mod,不过感觉意义不是太大。F3的重玩性应该很大,不过目前很多任务都没有接。

比如slaver,我是见到就杀的。比起主线任务来,我更倾向于到处游览观光。不知道能不能加入什么组织。。。。

现在加入了ragulator,52根手指头换了520个瓶盖,另外,有的时候,好人不是那么好当的

特别是有的时候加血棒不够用了,结果遇上了Enclave。。。。就会很惨,山穷水尽时发现狙击子弹有20发,然后枪枪爆头 :)

另外我找到了中国的军装和帽子,不错:)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1-16 15:53:08

还有1G就能下完了,看着猎人的介绍心痒难耐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F3 是个好游戏 [严重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