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对方是坏人,我也会榨干他们最后一滴剩余价值才下杀手的~~
而且,说不定在“最终解决”前有机会让一两个人改邪归正的说,那才是善莫大焉哪~~(作唐僧状摇头晃脑~)
今天发现游戏爽
Enclave又派飞鸟来惹我,结果,让我拿Plasma枪给干下来了。3具尸体。太容易了
爆炸场面宏大,顺便还引爆了4辆车,还炸死了3个Raider
3代的高科技都不够硬,动力装甲像纸板……兄弟会连土匪都打不过……
我在一出门那个核弹镇郁闷了,当地的治安官要我解除核弹,酒吧里某人却让我引爆,我没答应,并向治安官告发了那厮。于是跟着他来到酒吧,要把那个危险分子驱逐出去,可谁知道那厮假意答应,趁大家不备突然把治安官给毙了。
于是解除核弹的任务没法完成了么……
依然可以完成,要不然怎么叫Fallout,奖励也有,不过,看到XXXXX很让人伤心。。。。。
不剧透了,慢慢玩吧:-)
我也和你遇到了同样的事情:P
我是完成了核弹炸村任务,领赏后看上了他手上的狙击....然后.....
还顺便解决掉2个门卫
辐射3通关了....结局很郁闷.
PS:护送父亲的任务...听上去很难,其实感觉上是父亲护送我 .一把小手枪,一路上见人杀人,遇佛屠佛.
最后到地方他还好意思告诉我"我不是战斗员",让我自己进去 ORZ
10个我穿动力盔甲也没拿小手枪的他厉害啊 - -|||
vats很爽,爆头爆头
游戏完成
等待GECK,我要做MOD
的确是个好游戏,可惜我没有时间玩,只能周末抽空进去体验了一下被某人称作“年度最佳RPG,没有之一”的F3。才刚出避难所,不要鄙视我呵呵
很喜欢一开始牙牙学语叫 Daddy 的那一段~
地雷镇的老头是个逃跑的奴隶(不知道他以前是干啥的,枪法真的很NB),你可以通过任务把他抓回去,然后杀光所有奴隶贩子把他放出来,他就变友好了,以后去地雷镇他就不攻击你了。
不过最后的结局也太搓了,为什么一定要死一个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