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1 23:12:04

这个游戏....短期内我不会碰了

玩太多了,有些腻歪了, 已经通关3遍了, 除了一些mini encounter,基本上都玩过了。

建议大家打上better armor的mod,这样所有穿PA的人才不会太菜,被Raider干掉。(你提高了,他们也提高了)

另外,和机器人一起从国防部冲出来的那个结尾作的很赞亚。真是激烈的战斗。

卫星上的微型核弹你们发射了没?那个也还可以,只可惜卫星不能动呀


不说了,短期不玩游戏了。。。。玩到反胃,也算是一种境界吧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8-12-2 11:54:00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1-26 2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游戏完成

等待GECK,我要做MOD
已经有fatman增强mod,新武器mod,昨天看到光剑了,而且据说声音和样子都不错...不过么有看到放出下载地址...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08-12-2 14:52:11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2-1 23: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游戏....短期内我不会碰了

玩太多了,有些腻歪了, 已经通关3遍了, 除了一些mini encounter,基本上都玩过了。

建议大家打上better armor的mod,这样所有穿PA的人才不会太菜,被Raider干掉。(你提高了,他们 ...
确实是境界。请问猎人,F3和DOOM LIKE没有相似的地方吧?不会让人头晕吗?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8-12-2 15:15:22

http://www.fallout3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712
楼主玩过这个mod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2 17:39:33

原帖由 无知无识 于 2008-12-2 14: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实是境界。请问猎人,F3和DOOM LIKE没有相似的地方吧?不会让人头晕吗?

不知道,不过PK说过他玩F3恶心。大概和所有的FPS一样,有FPS历史的人。。。都会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2-2 20:25:59

唔…………其实我想说的是


本主题标题里有一个错别字。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2 21:32:26

原帖由 dancingpig 于 2008-12-2 15: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fallout3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712
楼主玩过这个mod了?

没有,我只加了better power armor

因为第一次看到 兄弟会2个加一个机器人,被3个raider干掉,觉得很不可思议

有了better power armor后,2个Enclave可以干掉2个 plasma 炮台,还算符合原作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08-12-3 13:05:40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2-2 17: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不过PK说过他玩F3恶心。大概和所有的FPS一样,有FPS历史的人。。。都会
残念,看来我果真与F3无缘呐。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3 17:29:23

你可以试下第三人称视角?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08-12-3 17:34:33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2-3 17: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可以试下第三人称视角?
哦?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F3 是个好游戏 [严重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