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yj 发表于 2009-3-24 09:32:35

看上去不错,哈哈.收藏一套.

huwen1993 发表于 2009-3-24 16:30:11

在星际2之前不要抱幻想。。。星际2 也很好啊

bluewind 发表于 2009-3-25 10:44:37

但愿我们能买得起正版。当初买了套魔兽3的正版,混乱之治和冰封王座2张盘加起来60多块钱,很心疼,而这已经是促销的很便宜的版本了,希望大菠萝3别太贵了,毕竟能让穷苦的Wind舍得钱买正版的游戏实在是少之又少啊

leaph 发表于 2009-3-26 11:13:08

这个……是官方的东西么?……

dior1230 发表于 2009-3-30 11:12:38

其實星2跟暗3都蠻值得期待的
希望價格能低於49.99(我想買正版阿~)

godzhgame 发表于 2009-3-31 18:25:51

暗黑3不是还在开发吗,怎么可能出来包装

half-dead 发表于 2009-3-31 19:11:46

山寨吧?星际2都没出呢……

xjw311 发表于 2009-4-1 22:12:30

让我想到了07年星际2消息第一次公布后,电脑市场就有卖星际2的碟了,还有莫有样。

更好玩的是,在网吧里玩星际时,后面站了两个人,一个对另一个说:还玩星际1俄,2代都出来了,哪天我到电脑里装下看看。

小雷的噗噗 发表于 2009-6-11 19:41:29

暴雪大神啊,不要让俺失望啊~~

Zephiris 发表于 2009-6-20 01:41:15

这包装yy的不错,有水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3正版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