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不错,哈哈.收藏一套.
在星际2之前不要抱幻想。。。星际2 也很好啊
但愿我们能买得起正版。当初买了套魔兽3的正版,混乱之治和冰封王座2张盘加起来60多块钱,很心疼,而这已经是促销的很便宜的版本了,希望大菠萝3别太贵了,毕竟能让穷苦的Wind舍得钱买正版的游戏实在是少之又少啊
这个……是官方的东西么?……
其實星2跟暗3都蠻值得期待的
希望價格能低於49.99(我想買正版阿~)
暗黑3不是还在开发吗,怎么可能出来包装
山寨吧?星际2都没出呢……
让我想到了07年星际2消息第一次公布后,电脑市场就有卖星际2的碟了,还有莫有样。
更好玩的是,在网吧里玩星际时,后面站了两个人,一个对另一个说:还玩星际1俄,2代都出来了,哪天我到电脑里装下看看。
暴雪大神啊,不要让俺失望啊~~
这包装yy的不错,有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