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建 发表于 2008-11-25 20:04:44

= =好廉價且不精緻的包裝啊~~好像雖然貼貼幾張圖就當包裝了

fanyongk 发表于 2008-11-29 15:40:26

唉,不知道何时可以玩上啊

Godfather 发表于 2008-12-5 21:19:13

啥时候能有啊
!!!!!!!!!!!!

icewinter 发表于 2008-12-9 04:37:01

希望不会比nwn2让人失望了。。
底限的要求而已了。。。

lip1311 发表于 2009-2-24 23:32:16

只有慢慢等的份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5 11:20:17

原帖由 MYXU 于 2008-11-16 15: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很多有历史的游戏随着时代的变化都在改头换面...
我最伤心的就目前来说应该是鬼泣4吧...
而我们 要么接受 要么无视
鬼泣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游戏,本来因为配置原因下了不能玩,但听你这么一说。
我是该高兴呢,还是……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25 13:30:43

暗黑不会再星际2之前上市

icewinter 发表于 2009-3-19 06:15:56

用过glide3-opengl之后我对d3不够暗黑的怨念小了很多。。

newtypeyj 发表于 2009-3-24 09:32:35

看上去不错,哈哈.收藏一套.

huwen1993 发表于 2009-3-24 16:30:11

在星际2之前不要抱幻想。。。星际2 也很好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3正版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