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8-11-6 16:14:12

D3正版包装

MYXU 发表于 2008-11-6 16:15:50

自己占下一楼
无论如何
在对NWN2不完全失望过后
这成了为数不多的期待之一

dfrank 发表于 2008-11-9 22:39:50

这好像是fans作品。
还有山寨版周边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1-10 11:31:09

已经出了吗?看来离下载不远了
等了很久了呢,从传出D3的消息都过了这么久才出,暴雪真是磨蹭啊.

Isaacnx 发表于 2008-11-12 22:24:37

太朴实了,我要更华丽的收藏版

seen 发表于 2008-11-16 00:25:47

一言以蔽之,不够暗黑
但是还是很期待

MYXU 发表于 2008-11-16 15:00:50

其实...很多有历史的游戏随着时代的变化都在改头换面...
我最伤心的就目前来说应该是鬼泣4吧...
而我们 要么接受 要么无视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11-16 15:01:21

看起很不错,估计又是个49.99吧

macbath 发表于 2008-11-16 18:43:02

然后再来个499.99的限量版

1chat 发表于 2008-11-21 23:28:42

暴雪可以在包装上狠赚铁杆玩家一笔。做个华丽点的包装,卖个华丽点的价格,嗯有搞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3正版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