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8-11-6 16:14:12
D3正版包装
MYXU
发表于 2008-11-6 16:15:50
自己占下一楼
无论如何
在对NWN2不完全失望过后
这成了为数不多的期待之一
dfrank
发表于 2008-11-9 22:39:50
这好像是fans作品。
还有山寨版周边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1-10 11:31:09
已经出了吗?看来离下载不远了
等了很久了呢,从传出D3的消息都过了这么久才出,暴雪真是磨蹭啊.
Isaacnx
发表于 2008-11-12 22:24:37
太朴实了,我要更华丽的收藏版
seen
发表于 2008-11-16 00:25:47
一言以蔽之,不够暗黑
但是还是很期待
MYXU
发表于 2008-11-16 15:00:50
其实...很多有历史的游戏随着时代的变化都在改头换面...
我最伤心的就目前来说应该是鬼泣4吧...
而我们 要么接受 要么无视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11-16 15:01:21
看起很不错,估计又是个49.99吧
macbath
发表于 2008-11-16 18:43:02
然后再来个499.99的限量版
1chat
发表于 2008-11-21 23:28:42
暴雪可以在包装上狠赚铁杆玩家一笔。做个华丽点的包装,卖个华丽点的价格,嗯有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