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女王Azmodan?!
哎呀哎呀,我只玩过D2。。。从头至尾就练了两个刺客,因为觉得蛮有腔调的,主要是会武术。。。陷阱和武学各练了一个,还是武学厉害。。。相貌什么的当时还是没有去注意。
“那白皙的皮肤...........
那紧身的打扮...........”根本没有去注意。。。
好像凯恩的徒弟有点日韩风格,看着就像FF里面的,难道是我的错觉?
靠,我晕了,那个女巫经你放大怎么看的像印度阿三呢。。。。
我记得女伯爵不错的说
安姐口味有点重的说……
帖子依旧为完好!也算是把D的剧情完全弄明白了~~~曾经看过D2的小说,不过少说也是34年前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