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看我发的帖子 尽量吧D1+D2的整理出来了
剧情 应该能读懂了
剧情还可以看看那几本官方小说补充下。
字数不少。。看了一部分。。。我一直以为亚马逊是南美那边的呀那里不是有条亚马逊河吗。。。D1玩通了D2在别人电脑上玩的还没打通就被删了 。。。偶还是等D3好好玩吧 。。。
暗黑3的那个MM怎么看起来想韩日的游戏的风格??
果然不缺少玩游戏从不放过对pp女角色的关注的人。。。
我以为是ff女主角了
http://v.ku6.com/show/UH_-Az3qDUiYPMsK.html?za
D2预告片在此,不过没见着亚马逊啊???
看在楼主狂暴的份上,回个贴先.
不管怎么说也是楼主辛辛苦苦劳动成果,一样很期待D3中的小MM表现,有她跟着总比凯恩老头子要舒服多了.
闷骚女王Azmodan?!
哎呀哎呀,我只玩过D2。。。从头至尾就练了两个刺客,因为觉得蛮有腔调的,主要是会武术。。。陷阱和武学各练了一个,还是武学厉害。。。相貌什么的当时还是没有去注意。
“那白皙的皮肤...........
那紧身的打扮...........”根本没有去注意。。。
好像凯恩的徒弟有点日韩风格,看着就像FF里面的,难道是我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