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8-10-11 13:21:36

YY大会之历代DIABLO女主角


话说 D1时代的图片已经少之又少了
也仅仅能一这张封面作为代表了
相信见过D1正版封面的小强还在少数

D1时代的主角其实。。。。。。。是很可怜的

我们先来看一下D1与D2比较完整的剧情版本:
天堂与地狱的战斗(末日之战)在人类出现之前就已经开始,延续了数千年,其时天使和恶魔中都英雄辈出,可创造者BLIZZARD小组设定的平衡度太高,这两帮人谁也奈何不了谁,于是死伤无数。其中Diablo(迪亚波罗)、Baal(巴尔)、和Maphisto(梅菲托斯)是地狱最高统治者,魔神三位一体,掌握恐惧、破坏和憎恶之力。大天使IZUAL则是天堂中最伟大的英雄。
  大天使IZUAL在某次突袭Hellfore(地狱入口)战斗中被打败,用天使长Tyrael的话来说就是“他圣洁的灵魂被锁在地狱深渊,他的意志被封入一个恐怖的怪物身体”,不论如何美化,事实是大天使IZUAL终于投靠地狱,成为堕落天使(Fallen Angel)。
  人类出现后,天堂与地狱的战斗就很少直接开打了,改成操纵人类进行模拟演习,这战争也改名了,叫“The sin war”,sin引自圣经中的“原罪”,有够无赖的,这仗打不完还得把罪过算到人类头上。
  天堂方面丢掉了他们的英雄大天使IZUAL,地狱方面也不好过,地狱四大魔王(Duriel痛苦之魔王、Andariel折磨与苦闷之女王、Azmodan罪恶之王、belial谎言之王)突然向三位老大(Diablo、Baal和Maphisto)发动突袭,打败了他们之后将其流放到人间。然而地狱的叛乱者和关注这场反乱事件的天使们都不知道,这场叛乱原来是三魔神精心设计的结果,这件事除三魔神外,大概只有堕落天使IZUAL能猜到其中的因由。其原因就是灵魂之石。
  但是三魔神今次打错算盘,持有强大精神力量的天使和上位恶魔,在人间界活动时力量衰减得很快,原因是它们的灵力在天堂和地狱有近乎无尽的补给源泉,在人类的领土上则受到限制。高高在天堂的天使看到有机可乘,马上派天使长拿着三颗灵魂之石跑到人间卖人情,要人类法师组织(Horadrim)一众人等为了人类的未来,实现崇高的理想,K掉三魔神。到此为止一切都在三魔神的计划之中,唯一的失算是人类法师拿到了灵魂之石。人类法师的打法怪异,作战也没有什么规则,个个都不要命的,三魔神中的Mephisto首先顶不住,可能是它在人间的危机感不强,首选被抓住封印在灵魂之石中。剩下俩哥们Baal和Diablo的日子也不好过,Diablo不久被Horadrim追杀,在西方的一个小王国被抓到,封印在灵魂之石里。Horadrim这部分成员在Diablo封印处盖起了一座教堂,世代监视Diablo,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几代人之后Horadrim的势力渐渐衰落,这个王国被一名圣骑士系的国王支配,Diablo摆脱灵魂之石的封印,便是Diablo一代游戏的剧情起源。
  Baal跑回地狱补充力量,几十年后又很寸地回到人间,因为上次被Horadrim追杀时,用来封印Baal的灵魂之石被Baal打碎成一堆碎片,人类魔法师只能拿着最大的一块凑合着战斗,破坏神Baal对这块伪劣产品胸有成竹,摆好姿势让自己被吸进灵魂之石,准备再给它爆一次,这次又失算了……Horadrim有史以来最杰出法师,拥有当时最强精神力的魔导师Tal Rasha,把灵魂之石嵌入自己的身体内,让自己的灵魂融入灵魂之石之中,那颗残次品马上升级变成国优部优世界名牌,Baal又做了一次自投罗网的白痴。根据Tal Rasha的遗愿,他的身体被铁链锁住,安葬于东方的大沙漠中,在上面做出真假七座陵墓,后世称为迷之Tal Rasha陵墓。
  三魔神算是暂时是被封印住了,但是人类的力量无法真正的消灭这三大秽暗的巨大魔物,所以封印也只是让人间可以获得暂时的喘息,来自黑暗的威胁仍然没有从人类世界当中被真正根除。首先醒过来的是三魔神的小弟Diablo,大概是Horadrim看着他太小没有狠K他吧……虽然Diablo的力量尚未回复到以前的状况,但是却瓦解了整个King Leoric王国,并占据王子的身驱,在准备让整个王国人民成为黑暗的奴仆时,出现了一位不知名的英雄,杀到教堂最深处打败了他,并将封锁住Diablo灵魂的灵魂之石封入自己的额头,让自己的灵魂与Diablo做永远的争战,并永埋教堂之下……
  可惜,这位身负神圣使命并牺牲自己的无名英雄无法永远的限制住Diablo的力量,岁月流逝之後,他的努力失败了,Diablo再度的从灵魂之石中被爬了出来,这一次,他更变本加厉的让他两个兄长Mephisto与Baal同时的复苏,并让东方大陆的人们再度的面临著恐怖诅咒与威胁……

请注意上面的红色部分......
就这样 我们D1凶猛的3小强的介绍完成了
然后言归正传-0 -
D1时代的画面就不说了
能看出凹凸有致已经很不错了
而D1公认的美女也就非弓箭手莫属了
其实 我一直在想此女会是如何的美貌
可惜 查遍所有资料也无从得知
所以 得不到的 是最美的...........
尽情的YY吧


接下来说D2


也许有人会问
为什么D2会用这张图捏
最差也应该用DIABLO吧
看标题看标题
此人乃D2大反派之一
也是战网玩家经常MF对象
这张图被篡改了其实
只有少之又少的人真正注意过她的迷人之处

怎么?没看清?
OK 我们放大一点

还不明白?
OK 去祈祷自己抓紧被和谐掉吧

其实D2值得YY的女主角照比D1来说是很丰富的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公认的性感MM小亚

这个身材嘛 就8说了
即便是再D2宣传片中也有不凡表现
试想如果如此打MM美人有天醒来就在你身边....
什么?你没看过D2宣传片?
小白退散

“亚马逊传说”
  亚马逊(Amozon)一族是一个谜一样的女战士族,她们与无数希腊英雄的战斗流传在不同的传说之中。亚马逊一族发源于小亚细亚蓬托斯(Pontus)的特尔摩冬地方(Thermondon)的峡谷和森林之中。她们的首都是尤克森(Euxine)沿海的特弥斯库拉(Themiscyra)(今天土耳其黑海沿岸的特尔密)。根据习俗,男人是不能进入亚马逊人的国境的,但亚马逊人每年都会到访高加索的戈尔加利安斯(Gargereans),为的是传宗接代…在这个联婚盛会上生下来的女婴都会交由亚马逊一族养大成人。每一个亚马逊女战士长大成人时都会烧掉或切去右边乳房,以便投掷标枪或拉弓射箭。但在联婚大会上诞生的男婴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一生下来就会被杀死或送回父亲身边。另一说是亚马逊人会囚禁一些数目的男人,以作「播种」之用,而且这些人都是奴隶的身份,并且在任务完成后就将他们处死。相传这些可怜的男人会被砍断手、脚,以防叛乱。无论有没有男人在亚马逊的国家中都好,确实只有女人在亚马逊的军队之中。她们不只负责保卫国家,而且还入侵相邻的国家。亚马逊军队有骑兵和步兵,她们打使时手持有新月图案的盾牌,挥舞着长矛、弓箭和战斧。她们的一生都充满了争战和为了战争的训练,要不就是训练未成年的亚马逊小战士。她们在女王的统治下,崇信战神阿瑞斯(Ares),因为她们相信自己是战神的后代;除战神外,她们也崇信狩猎女神阿尔特弥(Artemis)。
  最广为人知的有关亚马逊女战士的故事,要算是古希腊的英雄史诗中所记载的了。伟大的诗人荷马用了很多笔墨去形容亚马逊女战士的英姿,令她们的故事流芳百世。但当古希腊史学家们找到了特尔蒙顿地区,却连亚马逊女战士的头发也没找到一条的时候,他们也只能猜测是不是海格力斯(Hercules)已经将她们屠杀殆尽呢?还是她们被赶到了其它地方呢?所以在后来的神话传说中,亚马逊族总是不断地搬离她们的故乡,但她们总是住在希腊人脑海中世界的边缘。也有人说亚马逊族有一支是在南高加索的科尔卡斯(Colchis)一带的绪提安人( Scythian)。更有人认为在非洲也有亚马逊族的支族。但不管怎样,亚马逊人在希腊人眼中都是野蛮的民族。
  希波吕特(Hippolyta)和彭特西勒亚(Penthesilea)这两个亚马逊人的女王,经常出现在希腊的神话之中。
  相传海格力斯要完成欧律斯透斯的12件工作,而第九件就是要拿到亚马逊女王希波吕特身上战神阿瑞斯送给她的皮带。当海格力斯到达特弥斯库拉之后,希波吕特马上被这个半神人的俊美外表所震慑,甘心交出腰带,但万神之母赫拉(Hera)憎恨海格力斯,于是变身为亚马逊人散播谣言说有一个外乡人要夺去她们的女王。于是亚马逊女战士倾巢而出,与海格力斯决一死战。首先出战的是暴风埃拉( Aella),虽然她跑得如旋风一样的快,但海格力斯还要快,并追上去将埃拉杀死。第二个亚马逊人刚一出手就倒下了。第三个叫做普洛托厄( Prothoe),虽然她有七次单挑胜利的战绩,但海格力斯还是杀了连她在内的九个女战士。发誓一生不嫁的阿尔卡珀( Alcippe)也倒下了,她并没有在她短暂的一生中违背誓言。当亚马逊人无敌的领袖墨拉尼珀( Melanippe)被俘后,其她人也四散逃去,而希波吕特也献出了一早就许诺了的腰带。另一说就是海格力斯面对亚马逊人的军队,单骑迎战,并用单手就大败亚马逊女战士,并同时也杀死了希波吕特。比海格力斯迟了一些时候,传说中的雅典国王特修斯也与亚马逊人进行了一场战争。传说特修斯强抢了安提厄(Antiope),她的姐姐俄瑞提亚(Oreithyia)发誓要报此仇,并带大军攻打希腊重镇阿提卡(Attica)。经过四个月的鏖战,亚马逊军被雅典军打败。有人说安提厄普在战争中丧生。但也有人说在战后,安提厄普在特修斯的婚礼上(不是与她的婚礼)诅咒来宾而被特修斯所杀,但在死前为特修斯生下希波吕托斯(Hippolytus)。
  在另外的神话中,传说希波吕特在特修斯的婚礼后带兵攻打他,但是在战斗中误被其姐彭特西勒亚所杀,在复仇三女神(Furies)的追击下,彭特西勒亚不得已而投靠特洛伊(Troy)。在那里,老国王普里阿摩斯( Priam)洗净了她的杀亲之罪。为报此恩,彭特西勒亚加入了特洛伊的军队。作为战神的女儿,她作战时十分英勇,但还是在十年战争中被希腊最伟大的英雄阿卡琉斯(Achilles)所杀。但阿卡琉斯也忍不住为美丽的彭特西勒亚的死而悲叹莫名,并抑制不住对这位英勇而美丽的女王的爱情,而与她的尸体发生了关系。希腊军中最丑陋又多言好斗的特耳西特斯( Thersites)以此事嘲笑阿卡琉斯的多情和变态的情欲,被阿卡琉斯手刃于军中。这件事激怒了另一位希腊最伟大的英雄-狄俄墨得斯( Diomedes,特耳西特斯的堂兄弟),但他自知打不过阿卡琉斯也不想扰乱军心,所以一气之下把彭特西勒亚的尸体仍进了斯卡曼德洛斯(Scamander)河中。
  另一个较后一些的故事是描述亚马逊女王塔勒斯里斯(Thalestris)拜访亚历山大大帝,并与其共渡13个日夜,以求一女的事迹。虽然这个故事前后有14个版本,但最终证明只是一个虚构的故事而已。
  亚马逊族是一个绝对女权至上的文化,但她们也酷爱希腊的雕刻和绘画。在描写亚马逊女战士的最初的图画中,她们的衣着和希腊士兵无异,但通常只戴一边护胸镜。在公元前5世纪的波斯战争后,亚马逊女战士又多以东方的,戴帽和穿长裤的打扮出现在古籍中。而且有关只有一边乳房的描述也消失了。
  根据最新的研究表明,有关亚马逊女战士的神话可以追述到古代亚洲一些专为服待某位神祉而武装起来的奴隶女兵。但最接近现实的解释则是在古希腊,人们把一些有关那些在西南亚的一些母系氏族,和一些比希腊女性生活得更坚苦的部落女性的花边新闻,加以夸大和想象的结果。但无论如何,亚马逊女战士的神话传说依然是最脍炙人口的神话传说之一。
  在现实生活中,竟然也有亚马逊族的存在。那是在南美洲圭亚那附近的一个落后的母系氏族,她们定期地与邻族聚会,在聚会期交配,留下女孩,送回男孩。她们只囚禁俘虏,并作传宗接代之用,但最后俘虏是难逃一死的。她们奢血如命,好勇斗狠,且最痛恨外族的入侵。

再然后 一定是刺客了

那白皙的皮肤...........
那紧身的打扮...........
绝对....

“刺客传说”
  在第三个世纪,Horazon 和 Bartuc 两兄弟成为Vizjerei部落最杰出的魔法师。他们都是同样的强大并且野心勃勃,迷恋于从恶魔手中学得魔法,但无论如何,他们对恶魔的魔法有着不同的见解。Horazon认为:恶魔是极为强大的力量之源,如果想将它发挥到极致,一定要控制一个恶魔,使它屈从于控制者的意志。而他的兄弟却恰恰相反, Bartuc虽然也崇尚恶魔的力量,但他认为应该得到恶魔之主的授权,这样,就可以自由地使用这些魔法,并且他也是这样去努力的。由于两兄弟的追求不再相同,Vizjerei部落不可避免地分裂了。
  当他们的矛盾升级到必须要残忍的暴力来解决时,战士们才意识到他们都被恶魔之主玩弄于股掌之间了,但一切已为时太晚。随着战争的升级,整个天空都在燃烧。当一切结束的时候,只剩下沉重的懊悔和自责。Bartuc死了,Horazon也将自己流放到无人知晓的远方,整个Vizjerei部落也得到了严厉的教训。残余的巫师发誓永远唾弃恶魔的魔法并重新修炼自然力的魔法。为了避免同样灾难再次发生,他们秘密制定了一个宗旨:修炼魔法是为了保卫整个部落,消灭恶魔。这就是后来的Viz-Jaq'taar,魔法杀手——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刺客的组织!
  为避免这个宗旨在魔法面前堕落,Vizjerei部落极为苛刻地要求刺客保有最为纯洁也是最为集中的精神。刺客应该经常冥想以焕发内在的力量,而不是象普通的战士那样直接和恶魔作战。出于这一点,刺客的组织不要求他们直接使用魔法,他们热中于极具创意的装置和神奇的物品去对付拥有强大的魔法敌人。在反抗恶魔腐化的战争中,他们致力于研究身体中自然的战斗技能,包括肉体和精神的力量。
  因为刺客的组织被保护的极为严密,即使是在魔法师中,只有极少数的人对于这个神秘的组织才知道得比谣言多一点。他们的并不象外界透露半点消息。由于他们坚定信念的流传,以及不求回报的行为,感召了更多的魔法师免受恶魔的引诱,世界开始纯洁了。可是,由于Mephisto,Baal,Diablo三兄弟从封印中解脱出来,以及后来世界变成了群魔乱舞的场所,这个古老的组织也不再沉默了。

其实 D2最让我伤感的莫过于女巫了
在我的印象中
女巫应该妖艳的病态美
也就是说绝对流口水的类型
不幸的是D2中的女巫彻底被暴雪和谐了.........

怎么看到是过初中生........
哎.............

女巫传说”
  “从女巫初现人世,就没有父母、儿女、配偶、家庭。她是一个魔怪、一块陨石,弄不清是从哪儿来的。上帝啊!谁敢走近她?她又待在哪里?荆棘丛生的野林、人烟不至的荒地,都有她的踪影。夜里她则栖身在一张古老的桌子下。大家害怕撞见她,这使她更加孤独。她的周围像围了一道火篱笆,谁想过她还是个女人?即使过着这么可怕的生活,她还是保持着张弛有度的女性活力、女性的吸引力……”
  “巫师”( sorcier)这个字的法文原意,是指能够经由祭祀或象征的仪式去改变他人命运的人(字首“sors”在拉丁语中表示“遭遇”或“命运”)。巫师最常见的施法形式是下咒,于是它便成为“巫术”和“诅咒”两词的同义词。在意大利文和西班牙文中,表示巫术的词为“fattura ”和“hechiceria”,也都意味着“包藏祸心”。从十五世纪初期开始,“巫师”的意义历经演进,更明确地意指他们的法力是源自魔鬼附身。
  其实,《暗黑破坏神2》中的女巫与人们想象中的巫婆形象相去甚远,这里的女巫是一个拥有神奇魔力、并远离邪恶的奇女子形象。大家可以将她同下面将要介绍的“巫师”作以比较。
  民间传说中的女巫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相传一个女人到了夜里会变成一头猛禽,发出可怖的叫声,飞进房屋里吞食婴孩。这种黑夜女巫的形象,是神怪传说的一个重要元素,经常见载于罗马文学和希腊神话中。
  十世纪,日耳曼特里夫斯的勃鲁姆写了一部供主教阅读的隐修纪律指导书——《主教会规》,其中记载了几名受撒旦诱惑的妇女,与罗马女神戴安娜一起骑在某些动物背上飞行。戴安娜是跟月亮、水、沼泽地有关的女神,照顾妇女分娩,而这些都跟巫术紧密联系,以致有的专家称她为“女巫的神”。后期的文献曾提到希罗底的名字,她是罗马希律王的妻子,间接害死了施洗约翰,另外书中还提到过日耳曼万神庙的女神像霍尔达。不论怎样,魔鬼学家们根据《主教会规》确定了女巫的形象 ——她们常常在夜间骑一把扫帚或一头动物,从窗子、墙壁或烟囱飞出去参加巫魔会。
  如果没有阅读过十五世纪至十七世纪的一些史料的话,我们是很难想象到当时的猎巫活动是如何的残酷,许多无辜的女性被视为女巫活活烧死,死前还曾倍受折磨。在1580年到1670年期间,西欧各地完全笼罩在对所谓的女巫的血腥屠杀之中,当时有一位名叫雷米的法官,三十年间烧死了三千多名“女巫”,点燃了数百座火刑架。
  人们之所以如此残忍地对待“女巫”,主要是由于传统中根深蒂固的反女性成见,女人使人害怕,医生不理解她们的生理,神学家将她们视为反复无常的人,必须时刻加以防范(女人犯有“原罪”,她们常被视作魔鬼的代理人)。从法律观点来说,当时的女性先受父亲的监护,只有到寡居的时候才能获得相对的独立,但寡妇的角色受到社会的普遍排斥,因此“她们想在巫术中寻求报复的满足”。
  人们还常常在年老贫穷的女人中寻找所谓的罪魁祸首,受到中伤而被控为巫婆的,通常是一些有土方治病经验的妇女,她们掌握治病的秘方,于是大家便怀疑她们会诅咒。
  十八世纪时期,西方国家已看不到对巫案的审讯。十九世纪上半叶的浪漫主义,尤其是德国浪漫主义的流行,促使了女巫的形象以民间故事和传奇的形式走入文学殿堂,例如《格林兄弟童话集》里就有许多女巫的故事。而女巫的社会地位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平反,在许多作品中,她们成为遭受教会迫害而奋起反抗的妇女的原型。


D3的年份还没有到来
所以值得真正Y的时刻也还没有到来
就目前来说
所谓的剧情没有详细介绍
只能看看大概了

游戏故事发生在Sanctuary,一个黑暗的魔幻世界。这个世界里的大多数居民不知道的是,二十多年前曾经涌现出一批英勇强大的英雄,从地下世界邪恶势力的手中拯救了Sanctuary世界。很多曾经直接面对地狱之师的勇士们,即便从战争中幸存下来,也都已经神智错乱。而其他大部分战士则选择埋葬这一段可怕的记忆,让思绪从恐惧中解脱。在《暗黑破坏神III》中,玩家将重返Sanctuary,再次与各种各样的恶魔怪物展开殊死搏斗。玩家可以扮演五种职业中的一种,在探索 Sanctuary 新旧领域的过程中,获得强大的物品,法术和技能,战胜无以计数的恶魔,保卫 Sanctuary 世界免受滋生的恐怖力量的侵袭。

不过也有一些值得高兴的存在
例如

虽然不如期待中那般完美
不过还是很有进展的
凯恩的美女小徒弟

至此宣告本次YY大会结束了
客官们如果有什么不满意
还望多多批评
另赠

编辑本段迪卡凯恩日记
  迪卡凯恩日记
  15th day of Jerharan
  过去的一年中发生的事情实在令人难以相信,这一切的一切促使我写下了这些。不管我努力的尝试过所有的手段,这事情还是无可避免的发生了:我们的国王Leoric疯了,在王子Albrecht被绑架后,国王彻底陷入癫狂,他变得如此的莽撞和疯狂。我们在Westmarch的战争不断的失利,导致他的警卫们也都发动了公开的反叛。我感觉到有种东西在空气中盘旋,我察觉到了……那是恐惧……
  1st day of Damhar
  这个传说难道真的会变成事实——在我还是孩子时,母亲告诉了我那个关于勇敢的赫拉迪克Horadrim和Lords of the Burning Hells的古老传说,它真的到来了??
  我过去一度喜欢那些勇敢和富有激情的英雄,我一直想象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员。这个神秘的赫拉迪克由塔拉夏领导着,他们的英勇令人无法忘记。终于有一天,我很骄傲的获得了“赫拉迪克的遗迹”和恶魔们战斗在世界的每片角落。真是年轻充满力量啊!
  但关于这个恶魔的传说是否是真的?很多人都指出这是错误的,但我们还是学习到很多除魔的魔法,但愿这个传说不是真的。
  这里真的有股邪恶的力量埋藏在我们的城镇脚下?只要我还能思考,这个恐怖的传说还会在我脑中无法泯灭。
  12th day of Damhar
  我是一个十足的蠢货,如果我提前行动,如果我稍微关心一下他们,他们就不会死了。Farnham也不会这样堕落。Lazarus凭借着Archbishop of Light骗取了村民的信任去寻找失去的王子,并将他们送入了无尽的恐惧之中。难道他就是使镇子沦入邪恶的幕后黑手?
  夜晚还是那么的漫长,我静静的坐在,聆听着地狱的沉诉。我终于看清了事情的经过,我重新的回到书中寻找那失去的答案,来对抗一直折磨我的恶魔们。
  20th day of Damhar
  恐惧越来越笼罩这这个城镇,人们慢慢的都离开了。只剩下我和Griswold, Pepin, Ogden, Farnham, the unfortunate Wirt,当然还有其他的人,他们每天都来去匆匆,我对Adria知之甚少,她宣称自己是巫师,她掌握的魔法知识确实比我多,她为什么会在这个不合时宜的时候出现,我觉得这就是一个错误。
  27th day of Damhar & 1st day of Ratham
  每天黄昏,这里都会迎来新的探险者加入我们其中。但他们中间真的还没有一个可以配得上上英雄的称号。我依然继续的探索这古老的书籍中隐藏的答案。如果我认真的去探寻,答案不久将浮现出来了。
  最终,一个探险者来到了这里休息。虽然这个男人少言寡语,但他的稳健和专注和那些只会抢掠财物和丧失勇气的人们相比,实在是难能可贵。我觉得这个流浪者就是我苦苦等待的英雄了,我尽可能地教授他知识,我希望这些对他能有用吧!
  21st day of Ratham
  我依然对困扰在我心中的烦恼——恶魔的降临这个传说表示怀疑,但是要承认这个事实实在太可怕了。当事实呈现于眼前时,过去的所有怀疑都不成立了——折磨我们的是the Dark Lord of Terror,和Diablo。
  这个卑鄙的爪牙Lazarus又来到我的面前,这更进一步的确认了我的猜测是正确的。我不再怀疑他是不是那个绑架了我们王子Albrecht的人。甚至是暗黑破坏神的释放也可能和他有关,谁知道这个背信弃义的人会做出什么事。幸运的是,如果我们的英雄继续控诉他的罪行的话,我想Lazarus离死亡不远了
  6th day of Esunar
  今晚我梦到了一个痛哭的小孩,这撕心裂肺的惨叫,让人感觉到濒临死亡的痛苦,古老的大教堂的玻璃窗都被他的痛哭震碎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听到了Diablo临死时的愤怒咆哮。这让我无法入睡,我爬起来跑到户外,等待这我们的英雄归来。他最终还是回来了,他满身都沾满了敌人的鲜血—一些是来自他自己的。他的安全归来,我感到很是欣慰。但我还是十分困扰,如果我不那么轻率,这一切都可以避免了!
  18th Day of Esunar
  我从来都不希望看到崔斯特瑞姆被炸成废墟,这个星期Diablo被击败了。城镇回复了平静,我很自豪的向大家介绍我这位朋友,他明显不太适应这种庆典的场合。他的伤口和皮肤开始变得有点异样了,我想这是他长期的处在黑暗的教堂里的原因吧,这有可能是无法治愈的。我向他提出了这些忠告,但他还是离开了,或许,时间才是最好的疗伤圣药。
  20th Day of Esunar
  我怎么可能就这样被欺骗了呢?我相信我朋友忧郁的原因是他长期生活在恐惧笼罩的世界里。我怎么没发现潜伏在他的体内的恐惧就是Diablo呢?经过数周休息后,他最终在离开了。也许他往“东部”走了,在战胜the Lord of Terror之后,他时常在梦中惊醒。
  他离开后不久,恶魔军团袭击了我们,并以我们的城镇作为了他们的据点。没有居民可以在这场屠杀中逃生,所有的人都死无葬身之地。这些死去的居民最终变成可怕的不死亡灵。而Griswold却在战斗中得到了最糟的下场,堕落成为一个低俗的恶魔。
  他每日都吃着人类的血肉。
  他做的事不能用简单的疯狂来形容,他被the Lord of Terror占据了身体的每个部分,这个蠢货还认为自己能够包容住Diablo的邪恶势力,他最终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我现在被囚禁在地牢中,每天倾听着这撕裂的叫声和忍受着地狱的煎熬,我能做的就是等待死亡。
  The day of kathan
  尽管我长时间的处于绝望状态,也许投靠恶魔是唯一的出路了。但今天奇迹发生了,来自Khanduras的黑暗流浪者把我救了出来,我回忆起他在各个大陆歼灭恶魔的功绩。他曾经销声匿迹过一段时间,人们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直到他击败了安达利尔,扫清了通往东部的障碍。我决定加入他们,希望我掌握的那些远古知识能够对他们有所帮助。
  28th Day of Kathon
  穿越沙漠的旅程无比的顺利,所有人紧绷的神经都舒缓了下来,最终我们抵达了鲁高因。尽管我们的行程并未外泄,但Diablo依然敏锐地察觉到了我。夜间我被噩梦惊醒,恶魔袭击村落的恐怖画面在梦中萦绕,手无寸铁的村民惨遭屠戮,地层深处的邪恶之物发出的声音不断回响。我希望梦境的场面尽快从我脑中消失,但我担心可能终生都无法摆脱这个梦魇。
  11th Day of Solmoneth
  我们太迟了。我的同伴们跟随着黑暗流浪者们来到了塔拉夏的古墓,却只遭到了很小的抵抗。巴尔的灵魂之石不见了。我感觉到巴尔又再次逃脱了,而我们的黑暗流浪者们现在要做的事阻止释放墨菲斯托,这是不允许发生的。
  1st Day of Montaht
  今天我终于看到了这个曾经从the Lord of Terror救过我们的男人现在堕落成什么样子了。我们在Kurast丛林里瞥见过黑暗流浪者一眼。我悲痛万分,无法想象如此高贵的,坚定的英雄被 Lord of Terror 污染成什么样子。
  我为我们的英雄哭泣,我咒骂他是那么的自大而导致他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Mephisto的复活是短暂了:我的同伴又把它击败了。他们重新夺回了墨菲斯托的灵魂之石。他们还带来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黑暗流浪者已经不复存在了。恶魔完全的占据了他的心灵,和灵魂。幸运的是,我们的英雄把它驱赶回了那燃烧着烈火的地狱,他们还说将要进攻Burning Hell,一举击破Diablo,我只能在此祝他们好运了。
  4th Day of Ostara
  Diablo死了。我期待的这天终于到来了,我感到了些许愉悦。然而现在,我们得到了一条坏消息消息:一支恶魔军队正在进攻Arreat。毫无疑问,这是巴尔的军队,我们还得继续北上。
  还有,我们必须清楚自己的利害:墨菲斯托的灵魂之石被毁灭在了地狱熔炉中;Diablo也被摧毁。他们只剩下一个了,他们再也无法阻止我们前进了。
  2nd Day of Vasan
  北部山区的寒冷注入到我那风烛残年的骨头里。在通往Harrogath的路上,一直到山脉的顶峰,都被巴尔德军队占据了。而令我吃惊不已的是我的同伴们的荣誉,力量和奉献精神。他们甚至在极其危险的处境下还在寻找着巴尔,对抗着恶魔。流言蜚语充斥着整个城镇,我们没有时间了。
  10th Day of Vasan
  似乎我们一直被诅咒着,即使在这胜利中,我们依然蒙受着另一种失败。虽然英雄们毁灭了巴尔,大天使泰瑞尔,但前方却传来了不幸的消息。藏在亚特瑞山脉的拥有强大力量的世界之石被巴尔污染了。大天使确信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毁掉世界之石。我对世界之石知之甚少,我也不知道这股力量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但是我对我们世界所面对的未知感到恐惧。我祈祷泰瑞尔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网络的美好
就在于YY的自由
祝福各位看完的客官
尽情的去YY吧!

MYXU 发表于 2008-10-12 09:39:23

都是看贴不回的JR

暗流 发表于 2008-10-12 10:20:44

说实在的……这帖子拼凑得太明显,太水了……我们冰封中,无法回帖……

MYXU 发表于 2008-10-12 10:22:32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0-12 1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实在的……这帖子拼凑得太明显,太水了……我们冰封中,无法回帖……

老大 拼凑的完全是人物介绍和剧情好吧- -
再说 拼凑也是我花时间找的资料嘛

桐桐 发表于 2008-10-12 12:14:08

咳咳,一边吃饭一边看……真怀念。D1最喜欢用FS狂放范围魔法了 ,也扑街了不知道多少次……

MYXU 发表于 2008-10-12 12:32:13

原帖由 桐桐 于 2008-10-12 1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咳咳,一边吃饭一边看……真怀念。D1最喜欢用FS狂放范围魔法了 ,也扑街了不知道多少次……
还是桐儿好

MYXU 发表于 2008-10-12 12:35:44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暗流 奥币 +1 嗯嗯,拼凑的奖励~ 2008-10-12 12:21
坏人

dfrank 发表于 2008-10-12 16:24:55

1代的弓箭手在选角色的时候有张图。
好像题目叫历代女性角色要好点,
安J是boss...,虽然身材很好不过出现在广告里AMA的位置还不把人吓死。

MYXU 发表于 2008-10-12 16:50:55

大反派也叫主角嘛~~~

我觉得那位置比较好的说 就是竟然是拿着长矛穿着铠甲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10-21 19:02:51

很黄很暴力~
不管怎么说,辛苦LZ了.
关于D1的剧情以前是又很多没搞懂的地方.
D3的资料官网也公布了.
期待CAIN的小MM~~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YY大会之历代DIABLO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