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5033 发表于 2009-5-7 09:38:04

这个暗黑太魔兽了!看法师后面那两“胖子” 估计亡灵骑士什么的也会有吧 ! 我现在能想象到巫妖的样子!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9-5-7 19:34:12

09年4月1日出了个图书管理员,不知道10年回出什么,不回是公厕管理员?

jb4164 发表于 2009-5-7 20:08:09

从只要只有5个职业可以判断,资料片是会最少增加2个职业的了,话说东方面孔的法师 ,很没有感觉啊!

bluewind 发表于 2009-7-24 18:46:42

感觉很像武林高手……

henryis701 发表于 2009-7-30 21:52:21

总之我们现在能够做的就是等待
期待玻璃渣能够再出一个让我们惊艳十年的游戏~

memphistol 发表于 2009-8-9 20:45:38

暗黑里面的法师应该是那种外面包裹着风衣,巍然不动,低垂着头,右手拄着散发着邪恶魔法的法杖的黑暗老头,老法师慢慢抬起他的头,两只眼睛变成了红色,白色的头发开始飘散,法师应该是那种常年沉醉在魔法中不能自拔,孤僻,却又博览群书,见过大世面,不苟言笑的强大角色,但是,我觉得3里面的法师像日本动漫里面跑出来的。。。。。男巫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哎。。。。。。。魔法做得是很不错。。。。可惜啊。。。。。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9-8-9 23:04:29

原帖由 memphistol 于 2009-8-9 2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黑里面的法师应该是那种外面包裹着风衣,巍然不动,低垂着头,右手拄着散发着邪恶魔法的法杖的黑暗老头,老法师慢慢抬起他的头,两只眼睛变成了红色,白色的头发开始飘散,法师应该是那种常年沉醉在魔法中不能自拔 ...
暗黑里其实一直不缺老头儿,而且那个老头儿活得实在有够久!D3里那老头儿居然都还在!他也算是见过大世面,且常年沉醉在培养漂漂的女学生。

memphistol 发表于 2009-8-16 19:19:19

反正我个人喜欢柱法杖的。。不是那种两只手拿着拐杖,或者拎着拐杖,是拄着,和地面一敲一敲地柱,一提起来,向前一放就是个大火球。。呵呵。。看来有点老套。。但是总觉得不柱不专业。。

fishwry 发表于 2009-8-22 17:08:23

最后一张图的肥怪物挺可爱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9-10-3 13:19:47

貌似现在职业可以选择男女了 !!女野蛮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Blizzard 公布《暗黑破壞神 3》新職業「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