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 公布《暗黑破壞神 3》新職業「法師」
Blizzard 今日在 BlizzCon 公開《暗黑破壞神 3》第三個職業為「法師」,現場開放全球玩家首度試玩初期版本《暗黑破壞神 3》巫醫、野蠻人、法師三個職業,玩家將可以共同抵禦初期副本中的燃燒地獄軍團。Blizzard Entertainment 首席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 今天在 BlizzCon 開幕式表示,現場玩家將是全球首度試玩到《暗黑破壞神 3》的人,目前為止、除了 Blizzard 員工外,尚沒有人玩過;研發團隊正在努力趕工,確保《暗黑破壞神 3》可達到前兩代遊戲所訂定的高標準,也希望藉此機會聽到玩家對遊戲的看法。開幕式現場聚集來自多個國家、爆滿的玩家與媒體,巴哈姆特 GNN 也在現場為玩家進行第一手報導。
他說完後,隨即公布《暗黑破壞神 3》另一個新職業「法師」,並播放影片揭開「法師」的神秘面紗;在影片中,具有東方面孔的法師是元素與時間的操控者,他可瞬間釋放出驚天動地的閃電球和威力驚人的神秘能量,並製造出常規時間流以外的空間。
參加 BlizzCon 的玩家可選擇法師、或先前公佈的兩大職業:野蠻人或巫醫來進行遊戲。玩家可選擇單獨作戰,也可選擇與最多三名玩家一起結伴同行,在崔斯特瑞姆大教堂的地下墓穴中挑戰骷髏王的終極邪惡力量。
《暗黑破壞神 3》劇情發生在《暗黑破壞神》的 20 年後,由天空中的熾熱徵兆宣告了黑暗勢力再度侵入人類領域。玩家將在五大職業中擇一出任,在挑戰扭曲的邪魔和探尋神聖之殿世界黑暗角落的過程中不斷累積強大的魔法、能力和裝備。《暗黑破壞神 3》的特色包括獨特的隨機任務、可摧毀的環境事物、以及透過 Battle.net 升級服務實現的線上協同作戰與競技。
BlizzCon 開幕式活動中,Morhaime 也針對《StarCraft 2》進度發表看法,他指出,《StarCraft 2》已經準備好要進行 Beta 測試,現場玩家所取得的禮物卡序號,將可以換得遊戲的 Beta 測試序號,相關測試細節也將於近日公開。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81011/20081011_8225656580b6c1a150e4MXWKxeFi23tt.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81011/20081011_041ea294afaad864e387ZVWq6yoVNFMH.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81011/20081011_9171a74dddc0aac9cf4bVwSflbbl1nDe.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81011/20081011_c944a451eea8a3a759a2ah5pEpMEiBmn.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81011/20081011_819f6a2473ea440b89619BJJTvbJ0Z6d.jpg 法师的样子似曾相识
感觉象武侠游戏里的主角! 从后面看,有种很潇洒的感觉 法师的法术不错,不过看介绍,有点囧啊,燃烧地狱军团?
话说,暗黑这种游戏副本不副本有意义吗?一个房间完全可以当成一个副本。 以后可以喊众道友们去斩妖除魔了。。。 BLIZZARD,你就在D3里面删了PAL吧,别再用你的"创新"来毁这个职业了...
某最近又重入WOW大坑的PAL玩家路过...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1-8 0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BLIZZARD,你就在D3里面删了PAL吧,别再用你的"创新"来毁这个职业了...
某最近又重入WOW大坑的PAL玩家路过...
无懈可击终于给熬成BUG了,HAPPY吧=-= 原帖由 macbath 于 2009-1-8 16: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无懈可击终于给熬成BUG了,HAPPY吧=-=
其直接结果是无数跟风的混子小白开始玩骑士杀人洋洋自得,如同他们以前玩WL,ROG时洋洋自得一样。
我觉得更恶心 不是说D3只保留野蛮人职业么 有东方特色的女巫,太性感了,不知道跟2代的sor相比有多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