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遗落型夜 于 2009-1-30 17: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法术不错,不过不能算是新职业了吧.
·怎么不是新职业·
·
·女巫和法师是很大不同的·
·
·
·
法师。。不可缺少的职业。。。
好吧。。。我承认看到最后一张图我想到了龙破斩?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死骑士。。。。反正BLZ是想把WOW里的职业全做一遍了。
那技能不是LICH的死亡凋零吗
这个暗黑太魔兽了!看法师后面那两“胖子” 估计亡灵骑士什么的也会有吧 ! 我现在能想象到巫妖的样子!
09年4月1日出了个图书管理员,不知道10年回出什么,不回是公厕管理员?
从只要只有5个职业可以判断,资料片是会最少增加2个职业的了,话说东方面孔的法师 ,很没有感觉啊!
感觉很像武林高手……
总之我们现在能够做的就是等待
期待玻璃渣能够再出一个让我们惊艳十年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