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9 17:15:49

原帖由 遗落型夜 于 2009-1-30 17: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法术不错,不过不能算是新职业了吧.


·怎么不是新职业·
·


·女巫和法师是很大不同的·
·
·
·

ddbo 发表于 2009-2-11 01:02:25

法师。。不可缺少的职业。。。

bard_belief 发表于 2009-2-11 02:44:47

好吧。。。我承认看到最后一张图我想到了龙破斩?

ct1987 发表于 2009-2-12 23:08:48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死骑士。。。。反正BLZ是想把WOW里的职业全做一遍了。

hhl10g 发表于 2009-3-2 20:41:43

那技能不是LICH的死亡凋零吗

yiyi5033 发表于 2009-5-7 09:38:04

这个暗黑太魔兽了!看法师后面那两“胖子” 估计亡灵骑士什么的也会有吧 ! 我现在能想象到巫妖的样子!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9-5-7 19:34:12

09年4月1日出了个图书管理员,不知道10年回出什么,不回是公厕管理员?

jb4164 发表于 2009-5-7 20:08:09

从只要只有5个职业可以判断,资料片是会最少增加2个职业的了,话说东方面孔的法师 ,很没有感觉啊!

bluewind 发表于 2009-7-24 18:46:42

感觉很像武林高手……

henryis701 发表于 2009-7-30 21:52:21

总之我们现在能够做的就是等待
期待玻璃渣能够再出一个让我们惊艳十年的游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Blizzard 公布《暗黑破壞神 3》新職業「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