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10-5 14:28:45

[活动]Cubeecraft 比赛(比赛结束,开始评选)

这个版很久都没组织过活动了,我代版主发一个:

http://www.cubeecraft.com/
任选Cubeecraft 网站上的一款你心仪的式样

下载->打印->裁剪->折叠

就这么简单~~
(方便大众参与)

然后我们来评选下谁的作品最受大众欢迎!

最好是用彩打,实在找不到的话黑白的也行。

活动限期:一个月
每位参与活动者都能得到积分奖励
前三名还有额外的奖赏!

动手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5 18:01:20

我该到哪里去找彩打呢....

小时候我很喜欢这种手工....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0-5 19:37:56





hoho 以前剪的兔子拿来充数。。。可惜实物都已经被清洁的阿姨灭绝了

-------------------
大米,你做的这个比Cubeecraft 网站上的要复杂些,不过既然是比赛活动,大家要统一类型哦~
不如新做一个?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5 23:25:39

show一下初号机头部,身体努力中

好吧,应当承认这不是我做的。我只是在水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10-6 12:23:45

介个。。。。。剪纸俺不擅长呀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6 13:12:26

我报名~~Batman Beyond&Darth Vader各一只,不过是黑白的~~~
3天内交作业

FQM 发表于 2008-10-6 16:19:30

准备是做Little Brother和Gray Fox...不过如果我在明天前找不到彩打的话...
就用黑白的抵了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7 12:59:27


龙猫
最简单的一个吧。。。
我发现如果像网站上说的那样不用胶水,恐怕要用相当厚的纸。。。

还准备做几个,过两天吧

-------------
图稍微拍大点更好。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10-7 21:25:44

有趣ing,想做个
Usagi YojimboFrom the comics by Stan Sakai.
Chairy

感觉需要很厚的纸打印才行,不知道能否找到打印的地方

周末前交作业

FQM 发表于 2008-10-8 18:27:12

没有找到彩打...就黑白的了...
下面是Gary Fox...
这东西看起来不难...做起来其实很麻烦...所以...么么...Little Brother就过几天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Cubeecraft 比赛(比赛结束,开始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