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爱,不用胶水,东秃西翘~
做到一半时突然全散了,我都快疯了......
Batman Beyond
暗暗,其实我对你那旁边一大碗...感兴趣......
1) 没想上次做的小龙体积这么小哎
2) 大概用彩打效果会更好
欢迎更多同学参与这个活动哦,自己动手,其乐无穷~
我吃完了
明天做另一个~~~
没数码相机
用PSP摄像头拍的
要对自己有爱~~~~~~~~~
要是有相纸就更好了
---------------
MYXU你这个作品是做的哪个?报名字
彩印,要了厚点的A4纸,打印出来效果不错~
过程挺简单,做的时候觉得时间过得挺快
Usagi Yojimbo
过几天再作个Chairy
Puffer Fish,自己画的,就挑了个简单些的,花了好多时间啊.
loogoa
你的fish是有参照图的还是自己创造出的呀,可惜打印纸偏软了.....
正面看却象头小鹿
顺便和大家讲下,贴的时候请把你的作品名字写一下,方便以后开投票决战哦~~
原帖由 Lala 于 2008-10-13 19: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oogoa
你的fish是有参照图的还是自己创造出的呀,可惜打印纸偏软了.....
正面看却象头小鹿
顺便和大家讲下,贴的时候请把你的作品名字写一下,方便以后开投票决战哦~~
是照着着那个Puffer Fish画的,太着急了,没画好,让LaLa看成小鹿了
请问lala还能不能再做个发呢?
----------------
当然可以,建议可用厚点的纸印,效果更好。
咳 话说 我的胳膊是用蝙蝠侠的改的身体的部分是借鉴了HELLBOY
所以这个名字嘛.....
叫MYXU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