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活动]Cubeecraft 比赛(比赛结束,开始评选)
nidhogg
发表于 2008-10-16 05:22:46
看来最后决定用手绘的人不止一个。某些打印机太恐怖了。。。
Darth Vader
回声
发表于 2008-10-16 18:49:51
http://w.886.cn/8nvH/159184713/159184713_22556.jpg
这……就当作是黑白电视剧版本的TARDIS吧|||||
没有使用胶水……手工拙劣
licat99
发表于 2008-10-18 21:56:24
对纸模有爱的我来交作业啦!一口气做了3个!用120g白卡纸打印效果非常好的说!下面请看白兔先生、马里奥先生和达斯维达先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Cubeecraft 比赛(比赛结束,开始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