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战报
本文ID均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意外,请勿对号入座。暗骑士之荣耀(独白):PK走的时候是向南去的,他故意逆着风。他说“告诉兄弟们警长已经死了。”通常他总是对的,所以他是老大。可这一次死的人却是他自己。
******
Valthonis(独白):鬼知道我怎么会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做了警察,警长还是个女人。面试那天我隔着帘子见过警长一次。警局里除了whfnet没人到过帘子后面。那天警长问我:“为什么要来这里做警察,这年头警察不好做啊。匪徒好像才是更有前途的职业吧。”我说我投了简历,不过PK根本没给我面试的机会。于是他们录取了我。他们说我人老实,做警察也许会活得久些。
Valthonis(独白):警局里的事情其实都是副警长whfnet在打理,警长只是每天坐在帘子后面喝酒、擦枪,偶尔她也会签签逮捕令或者把我们辛辛苦苦缴来的枪据为己有。据说她以前是个传奇,谁知道呢,人老了总会有点怪癖,特别是女人。whfnet人很好,对我很照顾,不过他不喜欢别人叫他whfnet,“ICEE,叫我ICEE”,他总是说。
******
Valthonis(独白):PK来的那天,我才知道什么是传奇。他就这样径直走了进来,警局里没有一个人敢动,“我是来杀警长的,和你们无关,”他说,“别浪费我的子弹。”我不知为什么连ICEE也没有动,我知道他并不害怕,不过我觉得他和PK好像认识。
Valthonis(独白):我不知道为什么警长没有死,那天PK走到帘子前开了6枪,6枪都没打死,我想PK也算一个好人了。他们说这种事以前发生过好多次,不过没人杀的死锅子,所以她才一直在这里做警长,其实我想说,她这样和死了也差不多。
******
关押PK的监狱里
PK:他为什么不自己动手?
Valthonis:杀你这种败类用不着她亲自动手。
PK(对着眉心比了一下):打准点,我不想变成起点的脑残。
Valthonis(独白):虽然我从没杀过人,不过我一向很准的。
******
暗骑士之荣耀:你TMD是不是脑袋进水了,赫拉丁明明是自己兄弟,你为什么杀他?
胖子:出来混,不是你爆人,就是人爆你啦,再说新到手的枪不试试怎么行呢。
暗骑士之荣耀:有种你去爆警察啊。
胖子:警察?老子长这么大TMD就没见过警察。
暗骑士之荣耀(独白):我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是怎么了,好像除了爆人他们就没有别的事可做。不过我知道这样下去匪帮早晚会完蛋。也许当初PK老大派我去卧底时我该考虑一下的。
******
Valthonis(独白):PK死后我们没费多大力气就铲除了匪帮,ICEE好像总是知道在哪里找到他们。只有暗骑士费了我们些手脚,她挨了我们十几枪才死,之前打死我们好几个兄弟。她临死前的表情很奇怪,一直瞪着ICEE说:“你竟然还没死?!”拜托,这话好像该我们问才对吧。
******
Valthonis(独白):剿除匪帮以后我转了文职,每天只管整理些卷宗。有一天我突然很好奇,想要看看ICEE的档案,结果发现我根本找不到。于是我跑去找警长。
锅子警长:你找不到的,他的档案和PK的一起放在罪犯的档案里。
Valthonis:为什么?
锅子警长:因为他本来就是PK派来的卧底。
Valthonis:如果你早知道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ICEE突然掀开帘子走了出来,帘子后面空无一物。
ICEE:因为我早就把她杀了。
Valthonis(独白):枪响的时候我突然想起PK的话,其实我也很怕变成起点的脑残。还好,ICEE的枪法也很准。
******
暗骑士之荣耀(地狱里的独白):那天我突然发现自己错的厉害,PK走时只是对我说“告诉兄弟们警长已经死了。”我却以为他要去杀警长。
******
ICEE(独白):其实我一直想做个好人,不过有时抽到的牌你没的选。为什么所有人都可以有机会,偏偏我没有?所以我也从不给别人机会。 我一定要对号入坐....我真的没死....
另,那位赫拉丁带来的仁兄最后是被赫拉丁杀死的吧?? 是被我杀死的!!!
你居然忘了,我好不容易杀个人 我怎么记得你杀了杜杜=口=
不过,我杀了谁大家都一定记得很清楚,最明显的一次内讧就是由我制造的XD
回复 4# 的帖子
杜杜太怕死了,我除了记得她每轮给自己加血外好像bang了一次,或是没有。 我是被猥琐杀的 恩,非常符合乱民的本性--自保,然后制造混乱=v=话说你现在头像让我有一种异类之恋的感觉 赞.....
ICEE真是最合适演幕后大黑手....
另外,其实问题的关键还在于暗暗没说清楚有几警几匪.... 我承认,我前一天晚上把牌收拾到一起时就根本没想过会把所有的角色都用上,所以角色分配情况连我自己都没个概念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8-10-4 19: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杜杜太怕死了,我除了记得她每轮给自己加血外好像bang了一次,或是没有。
我记得最经典的一轮:
杜杜:我出机关枪,每人掉一点血~~~
(看了看每人都确实把血减下去了)
杜杜:好了,接着我出酒吧,每人补回一点血~~我的轮次结束.
当时我特想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