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8-10-4 2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喵的...委托桌游店订的三国杀一点信都没有....
召唤南京众出去战啊~
你这话说的好无力....
前几天你们团长在这里吼的时候乃去哪里了??三国杀?直接去淘宝订呀,保证3天就送到你手里!!!!!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8-10-4 2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喵的...委托桌游店订的三国杀一点信都没有....
召唤南京众出去战啊~
元旦, 很多人应该空闲了, 那时在去很战吧
该死, 匪全乱射, 其他人乱用补血, 要不我一招就毙了警长, 她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哎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10-4 2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该死, 匪全乱射, 其他人乱用补血, 要不我一招就毙了警长, 她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哎
挖哈哈哈哈~~还在郁闷呐??
不过真可惜,本来能在那轮决出胜负的
你们那是自寻死路
口桀口桀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4 23: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话说的好无力....
前几天你们团长在这里吼的时候乃去哪里了??三国杀?直接去淘宝订呀,保证3天就送到你手里!!!!!
已经订了XD~
大概这周内能送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