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 的帖子
所以最后被猥琐死了。杜杜:我的宗旨不是赢得胜利,而是活着。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8-10-4 19: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最后被猥琐死了。
杜杜:我的宗旨不是赢得胜利,而是活着。
我觉得就是这句话让大家开始琢磨怎么才能BANG掉她的
原帖由 whfnet 于 2008-10-4 19: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中间一定有很多误会,嗯
这话让我觉得很黑帮...
"误会!误会!"然后等对方转身 BANG!!!! ICEE一直隐藏到最后的主要原因是:
1、暗暗没说清楚警匪数,大家都以为5副警5匪2乱民
2、暗暗乃就一明匪……
ICEE和猥琐的做法是对的,留着明匪不杀先把怀疑对象抓出来看身份,会明朗很多,而大家估计都被你的人数给混淆了,不然ICEE肯定是脱不了怀疑的
以及……俺没死啊俺有神器在怎么死的掉……任意卡都能当闪避卡用orz太逆天了
而且最后我抓的一手除了啤酒就是bang||||||||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8-10-4 21: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以及……俺没死啊俺有神器在怎么死的掉……任意卡都能当闪避卡用orz太逆天了
而且最后我抓的一手除了啤酒就是bang||||||||
其实在战报里写的很清楚了,你之所以不会死是因为你早就死了。嗯,结合你整局牌都没有做过什么事情这一点来看,你确实就像一直躲在帘后的空气,是ICEE的傀儡,哈哈 ……你指望我身边一匪一乱民都死了又没射程能干啥
乱射副警么= =
以及谁说我没干事啦,我不死警就稳不输的口胡 我及时的把警长+5长枪和谐掉,功不可没呀 谁说警长没存在感?
她会大推呀大推.....
不是非传奇团大推无解么..... 大推一出,神鬼皆哭。
风吹鸡蛋壳,财去人安乐。 喵的...委托桌游店订的三国杀一点信都没有....
召唤南京众出去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