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3 20:59:19

聚会失败怨念大叔偶遇大鸟的八卦猜测及祝福

今天碌(劳碌命啊!)马星动, 于是携表姐的儿子--半正太一只前往徐家汇买电脑, 吃饱喝足买好电脑回程, 在上海难得与同乡交往, 与是操起不怎么地道的山东话(不在山东说不好)与之高谈阔论,旁若无人, 对面走来大鸟一只, 携一人, 因大叔正肆无忌惮, 遂与之装做未识, 扬长而去.

于是八卦大鸟一把, 大家觉得或者希望大鸟携带的那位是DD呢,还是MM呢.

Azrael 发表于 2008-10-3 21:13:41

汗~~ 猪叔叔你还来真的

您老也太张扬了……
好吧,作为八卦博大家一乐未尝不可,不过事实远非如此之暧昧 恩 恩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3 22:33:31

其实是养女啊。
养女最高!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0-3 22:34:30

这个其实是在猜大鸟性别的吗???Orz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3 22:50:55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10-3 22: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其实是在猜大鸟性别的吗???Orz
还有取向(自觉飞走.....)

alfred 发表于 2008-10-3 23:02:34

真是太那个了,大鸟也是有鸟私的......但八卦还是要八一下的

yates 发表于 2008-10-3 23:11:17

这个好邪恶的投票阿

暗流 发表于 2008-10-3 23:16:39

应该是亲友吧,八卦俺是不参与地……

Azrael 发表于 2008-10-3 23:32:50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0-3 23: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是亲友吧,八卦俺是不参与地……

恩 不八卦是传统美德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0-3 23:39:56

哈哈哈

大鸟你看到了吧,Odyer的眼睛是雪亮的,贼亮的,闪亮的,炯炯有神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聚会失败怨念大叔偶遇大鸟的八卦猜测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