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旁边那个,该不会是。。。哈哈,我明白了,原来如此,这下乐子可大了,大叔啊,您这个好人可是办了件很严重的错事哦,小心,我说怎么有人很好心的要请我吃猪排呢。。。另外我很XE的选了B,怎么还是持平了?莫非我是关键选票。。。
看来看去我觉得少了些什么,大家有没有同感?
原帖由 fqm 于 2008-10-4 11: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看了结果之后发现这个结果...太邪恶了
恩,可见各位抵抗真正XE的能力还未够班啊,未够班~~~
难道是少了一个选项?
不可说,不可说
偶突然发现偶还是很单纯的 ,不像某大叔和某鸟头 ,邪恶阿
大叔都是邪恶的
为了和谐为了安全,小女生们就别惦记了(遗憾的是,偏偏小女生都自认为自己很成熟,于是一幕幕loli推大叔的戏码不断上演)
我承认……我未够班
好了,大叔公布正确答案吧
看看是人们群众心碎了,还是大鸟心碎了
我心碎?!
就算我的心真的是玻璃做的,也不会这么快碎两次呀
放心,心碎的肯定不是我
答案可以公布了吗?
如果可以公布了, 那我们有请当事人大鸟现身说法, 告诉大家, 那位娇玲珑的到底是MM还是DD
我就不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