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0-4 23:13:58

恩,旁边那个,该不会是。。。哈哈,我明白了,原来如此,这下乐子可大了,大叔啊,您这个好人可是办了件很严重的错事哦,小心,我说怎么有人很好心的要请我吃猪排呢。。。另外我很XE的选了B,怎么还是持平了?莫非我是关键选票。。。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5 13:40:33

看来看去我觉得少了些什么,大家有没有同感?   

Azrael 发表于 2008-10-6 09:16:58

原帖由 fqm 于 2008-10-4 11: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看了结果之后发现这个结果...太邪恶了

恩,可见各位抵抗真正XE的能力还未够班啊,未够班~~~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0-6 13:24:27

难道是少了一个选项?

不可说,不可说

yates 发表于 2008-10-6 14:55:28

偶突然发现偶还是很单纯的 ,不像某大叔和某鸟头 ,邪恶阿

Azrael 发表于 2008-10-6 15:36:23

大叔都是邪恶的

为了和谐为了安全,小女生们就别惦记了(遗憾的是,偏偏小女生都自认为自己很成熟,于是一幕幕loli推大叔的戏码不断上演)

我承认……我未够班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0-7 05:16:21

好了,大叔公布正确答案吧

看看是人们群众心碎了,还是大鸟心碎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10-7 11:15:30

我心碎?!

就算我的心真的是玻璃做的,也不会这么快碎两次呀

放心,心碎的肯定不是我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7 11:34:35

答案可以公布了吗?

如果可以公布了, 那我们有请当事人大鸟现身说法, 告诉大家, 那位娇玲珑的到底是MM还是DD

Azrael 发表于 2008-10-7 11:51:27

我就不说…… 哈哈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聚会失败怨念大叔偶遇大鸟的八卦猜测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