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 麒麟竟然到现在也没出现, 于是持平了, 这太让我意外了啊
不过之前有人判断是正太, 所以目前来说~ 鸟儿带了正太的可能是多数
不过不要紧,我还没投票, 我决定把我那票做为最最关键的一票保留 .
邪恶的大叔, 好邪恶!~~ 邪恶~~~ 邪~~~恶~~~~~~~(以下省略回音6000字)
大鸟也参加投票了,这明显是废票!
另外,唯一神也show up了!!!这说明八卦还是深得人心di
不过,DoDo还没来呢。。。召唤DoDoReaven!!!!
其实可能大鸟是女的,带的是MM...
果然是选DD的多……
大鸟是公鸟
特此公告!
大叔早就说过大鸟是正太了, 不过现在是前正太. 大家不用怀疑他的性别, 嘿嘿!
显然我的本质中也混杂了八卦这一属性
这个...看了结果之后发现这个结果...太邪恶了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0-4 03: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鸟是公鸟
特此公告!
因该是雄性。。。。
看了上面发现选2会不会很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