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9-29 13:31:16

成都、大连有人组团么(急召团长)?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19-1.html
成都、大连!

愿意担任团长组织线下活动的请自己主动跳出来。


1)建议个团名
2)每个团,最好团长团副,男女各一名
3)尝试组织次活动(内容不限)
4)本版将长期为各地团组织线上/线下活动服务

推荐团长:
成都 - 珍珠mm
大连 - 小R

---------------------
武汉团已经成立: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8578-1-1.html

rainagel 发表于 2008-9-29 15:04:45

嗯?组团么.....

假期要回家啊,等回来基本开始上课了

故此,推举Davemouse任大连分团的团长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0-5 15:21:17

回复 2# 的帖子

汗,我不适合做组织工作的,而比较擅长在别人手底下干活
所以团长的话,R就不要谦让了,不客气地收下吧

至于团副,由于团员都有哪些还不是很清楚(好多人只投票不回帖,目前猜测 槿岫 同学应该是大连众吧),有没有MM更是没法确定,所以怕是需要经过一次活动之后再决定了

最后,名称的问题。我个人是没什么创意啦,估计想一个月也想不到什么好名字。如果实在没人想得到,就在活动的时候讨论决定吧

暗流 发表于 2008-10-5 16:00:12

啥,组团就能脱宅么?只是从重度宅变成轻度宅,从solo宅变成组团宅罢了~~

名称?巨龙海守护者?白塔了望者?熔炉监护人?风暴港卫队?
果酱面包集合?泰迪熊小组?木桶哲学家联盟?
地精穴?龙血氏族?
万物归一?

------------------------
暗流:
1)太跑题了吧
2)太唐僧了


组团是为了能更好地线下交流,
请大家还是回到组团的讨论上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0-28 20:05:13

武汉三镇联盟 , 我比较中意这个名字

Lala 发表于 2008-10-29 19:44:07

原帖由 wendy1233 于 2008-10-28 2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武汉三镇联盟 , 我比较中意这个名字

请问下,三镇是?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0-29 20:01:49

汉口,汉阳,武昌

我的组织能力是噩梦级的,嗯嗯。

目前3DMAX培训+新饭碗寻觅中,有心无力了。

Lala 发表于 2008-12-19 12:59:01

以上几位男同学推推攘攘地……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无~~

难道组织能力只有女生比较强么?
那么请推荐你们当地的mm

还有,觉得很奇怪,为何广州/深圳那边很少有同好呢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19 13:06:58

我发现LALA其实有铁腕属性……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7 16:57:29

恩恩,同感于楼上
LALA确实很有组织能力的MM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大连有人组团么(急召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