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有一小群大连众……
唉,突然在想什么时候天津也能开个团啊。。。不能总是跟着帝都和雨花混事啊,嗯,我这属于跑题了
先祝愿大连武汉团顺利组建吧
--------------------------
没团长,哪里来的团哈?!!想要有团,自告奋勇做团长也行。
有武汉的组织实在是太好了
报名先
武汉有组织吗?期待啊...
---------------------------
尚缺团长中~~
在下在大连有一班跑团众。
寒暑假期间活动,欢迎联系~
[email protected]
这样吧,武汉众中谁自告奋勇报名团长吧
暂时没有mm团长也不影响你们组织活动的,再不出现的话,我点名指派一个。
这个贴的标题怎么变这样……
嗯,某不圆目前长期居住绵阳,不过在有长期居住成都的ODYER参与之前,我来做成都的ODY团长吧,反正两地也很近的么。。。不过成都团(四川团?)的话果然还是得在成都的人当团长比较好呀~
成都应该有不少ODY众吧(本身就是个很宅的城市啊= =|||),大家出现首先讨论团名吧。
PS:个人建议成都ODYER的第一次同城活动就定在8月CD3同人祭。
PPS:可是团名的话为什么我首先就想起:磨子桥@deep
广州那边多苹果ER的啦 离地太远了还真的没时间来
不知道挖坟不?成都众一新手dm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