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之星 发表于 2009-1-30 14:06:35

我们也有一小群大连众……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3-24 15:20:44

唉,突然在想什么时候天津也能开个团啊。。。不能总是跟着帝都和雨花混事啊,嗯,我这属于跑题了
先祝愿大连武汉团顺利组建吧

--------------------------
没团长,哪里来的团哈?!!想要有团,自告奋勇做团长也行。

瑟林 发表于 2009-3-25 12:12:17

有武汉的组织实在是太好了
报名先

wanzhao111 发表于 2009-3-28 10:47:51

武汉有组织吗?期待啊...

---------------------------
尚缺团长中~~

Sariel 发表于 2009-5-5 17:10:11

在下在大连有一班跑团众。
寒暑假期间活动,欢迎联系~
[email protected]

Lala 发表于 2009-5-9 19:42:36

这样吧,武汉众中谁自告奋勇报名团长吧

暂时没有mm团长也不影响你们组织活动的,再不出现的话,我点名指派一个。

rainagel 发表于 2009-5-24 07:58:36

这个贴的标题怎么变这样……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9-6-2 16:55:36

嗯,某不圆目前长期居住绵阳,不过在有长期居住成都的ODYER参与之前,我来做成都的ODY团长吧,反正两地也很近的么。。。不过成都团(四川团?)的话果然还是得在成都的人当团长比较好呀~

成都应该有不少ODY众吧(本身就是个很宅的城市啊= =|||),大家出现首先讨论团名吧。

PS:个人建议成都ODYER的第一次同城活动就定在8月CD3同人祭。

PPS:可是团名的话为什么我首先就想起:磨子桥@deep

橘子 发表于 2009-10-19 03:10:53

广州那边多苹果ER的啦 离地太远了还真的没时间来

david-khala 发表于 2009-11-22 17:59:50

不知道挖坟不?成都众一新手dm报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大连有人组团么(急召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