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贴的标题怎么变这样……
嗯,某不圆目前长期居住绵阳,不过在有长期居住成都的ODYER参与之前,我来做成都的ODY团长吧,反正两地也很近的么。。。不过成都团(四川团?)的话果然还是得在成都的人当团长比较好呀~
成都应该有不少ODY众吧(本身就是个很宅的城市啊= =|||),大家出现首先讨论团名吧。
PS:个人建议成都ODYER的第一次同城活动就定在8月CD3同人祭。
PPS:可是团名的话为什么我首先就想起:磨子桥@deep
广州那边多苹果ER的啦 离地太远了还真的没时间来
不知道挖坟不?成都众一新手dm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