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gel 发表于 2009-5-24 07:58:36

这个贴的标题怎么变这样……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9-6-2 16:55:36

嗯,某不圆目前长期居住绵阳,不过在有长期居住成都的ODYER参与之前,我来做成都的ODY团长吧,反正两地也很近的么。。。不过成都团(四川团?)的话果然还是得在成都的人当团长比较好呀~

成都应该有不少ODY众吧(本身就是个很宅的城市啊= =|||),大家出现首先讨论团名吧。

PS:个人建议成都ODYER的第一次同城活动就定在8月CD3同人祭。

PPS:可是团名的话为什么我首先就想起:磨子桥@deep

橘子 发表于 2009-10-19 03:10:53

广州那边多苹果ER的啦 离地太远了还真的没时间来

david-khala 发表于 2009-11-22 17:59:50

不知道挖坟不?成都众一新手dm报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大连有人组团么(急召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