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12 15:50:57

同意楼上观点,既然社会的标准都变成了守序邪恶,那么善良本身就是异端。
如同亲情之于卓尔一样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12 17:09:55

原帖由 chenliang47 于 2009-8-12 1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谈论如何在邪恶背景下扮演圣骑士之前,不给出这个要扮演的圣骑士的背景是很不合逻辑的
这个圣骑士是本地人吗?如果是本地人为什么在邪恶的环境下他是守序善良的?使他善良的事件或者经历?如何生存到现在?当回答 ...

背景在之前的帖子里已然说过了,而且,再邪恶的环境下仍然会有守序善良的人罢……而这个例子里的圣武士是位面旅行过去的……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12 17:10:49

原帖由 jerrylee4 于 2009-8-12 15: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楼上观点,既然社会的标准都变成了守序邪恶,那么善良本身就是异端。
如同亲情之于卓尔一样
当然是异端,然则异端就意味着不该存在么?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12 17:17:20

原帖由 jerrylee4 于 2009-8-11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这个题目第一反应就是:可不可以选择堕落……

另外,守序邪恶的帝国一定就不好吗

一定要破坏其统治,然后弄得战乱四起,期待着最后有一个善良阵营的政权建立吗?

假定这圣武士拥有了半神这种BT实力。地面无 ...

这里你忽略的事情在于,并不是只有那个圣武士一人反对那个邪恶秩序,之所以该帝国被称为守序邪恶正是因为其建立在残酷统治Dasaria原住民之上,革命当然不是某个人狂热一下就能掀起的,积淀的民怨和仇恨早已到了临界而已。而在这过程中牺牲的人,或是为维护邪恶秩序,或是为建立善良秩序,这都算死得其所,是为自己的理念而献身。无视邪恶秩序残害的生命,却把推翻该秩序带来牺牲算成罪孽,这应该算啥阵营的世界观……貌似MOTB里沦为米尔寇傀儡的阿拉曼就是这个调调,不过那个背景要另论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8-12 17:42:07

看了半天弄明白了, 原来你们又在假设的基础上讨论莫须有的东西, 真是精力旺盛的小家伙啊~~


不过有这种时间你们为啥不穿越到其他位面去发展善良, 而一定要去魔鬼的地盘讨食? 我记得多元宇宙中只有魔鬼的地盘才是守序邪恶的, 任何人类所居的主物质位面都是绝对中立的多, 你们以为邪恶是可以随意践踏的吗?我看你们都是吃饱了撑的, 应该每人发一张女士迷宫的门票去呆里面做苦力.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12 19:49:05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8-12 17: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半天弄明白了, 原来你们又在假设的基础上讨论莫须有的东西, 真是精力旺盛的小家伙啊~~


不过有这种时间你们为啥不穿越到其他位面去发展善良, 而一定要去魔鬼的地盘讨食? 我记得多元宇宙中只有魔鬼的 ...
貌似所有的D&D讨论都是“在假设的基础上讨论莫须有的东西”,守序邪恶的背景设定远不止魔鬼的地盘罢,况且本来就是基于一个MOD的RP环境的讨论,于是您的建议是别玩这MOD?

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12 23:13:35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8-12 17: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里你忽略的事情在于,并不是只有那个圣武士一人反对那个邪恶秩序,之所以该帝国被称为守序邪恶正是因为其建立在残酷统治Dasaria原住民之上,革命当然不是某个人狂热一下就能掀起的,积淀的民怨和仇恨早已到了临 ...
这个邪恶我绝有一个对象问题,我绝的罗马式的统治绝对是守序邪恶类的。不过我感觉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罗马式的统治让罗马人过得很爽。
因为大部分邪恶都建立在他们掠夺的其他民族上。

关于异端
不被大多数人认可的道德观,如何才能存在下去呢?

PS:总算见到一个还有讨论者的帖……奥赛德好冷清

牛奶 发表于 2009-8-12 23:53:24

不被大多数人认可的道德观,如何才能存在下去呢?

————————————————————————————

自然是凭着男子汉的热血存在下去啦!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8-13 00:25:34

回复 186# 的帖子

我才懒的不推荐你们玩这个Mod, 我只是觉得大家如果都能去译点儿东西, 那会有更多的乐趣可谈

再说女士的迷宫门票也不是很容易得到的啊, 你们要珍惜才对.

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13 00:29:47

春哥的圣武士吧……
原地復活,滿血滿魔滿BUFF,解離術都奈何不了的那種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在邪恶占主导的世界背景下扮演圣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