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最新的蝙蝠侠 黑暗骑士
我想问问大家 他算不算圣武士
应该是不算的 因为他藐视法律
我想在一个没有神力的社会圣武士很难存在
有善神 才会有人信仰神力 才存在圣武士
这和我们现今的社会不一样 很难想象啊
说实话圣武士的严格标准很难达到
我们跑团的时候如果DM严格要求估计队友圣武士早就堕落鸟!
人总是会有邪恶的思想丫
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角色扮演游戏只是非常贴近现实的一种游戏,归根结底还是游戏。用现实的例子解释不了游戏,毕竟现实中没有Pal,也没有兽人,更没有魅魔。
以我的所学和能力,想破头也解释不了那些宇宙间的终极问题。只能和朋友跑跑3到5级团。一群莽夫帮村民打打地精,那里面有点小邪恶,有些小计谋,也有简单到不需要争论的善良和正义,也能带给我们极大的欢乐。
“圣武士不会说谎~~~~~~”
我们不能简单理解就是嘴里不能说出半点有伪得话,做事都要讲究策略。说谎也是一种策略~~~~
原帖由 100dollars 于 2009-1-23 19: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圣武士不会说谎~~~~~~”
我们不能简单理解就是嘴里不能说出半点有伪得话,做事都要讲究策略。说谎也是一种策略~~~~
当一个圣武士将说谎作为自己的策略时他还是名圣武士么............
“说谎”和“不直接说出真相”或“迂回的说出真相”或“迂回的什么也没说”或“迂回的说出部分真相”是截然不同的,同学们- -+
其實聖武士真的不應說謊,因為他們說了等於沒說.........
圣武士不怕牺牲,不表示愿意毫无价值的死掉吧。
你所说的背景下只可能存在二种圣骑士,
一种是高等级甚至传奇等级的,像是地精大师之类。
另外一种是脑残形,也是刚出道的那类愣头青。
原帖由 Lanfield 于 2009-1-23 15: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角色扮演游戏只是非常贴近现实的一种游戏,归根结底还是游戏。用现实的例子解释不了游戏,毕竟现实中没有Pal,也没有兽人,更没有魅魔。
以我的所学和能力,想破头也解释不了那些宇宙间的终 ...
圣武士最不可模仿的一点在于,他不能对自己说谎
现实中,没有任何硬性标准卡死人类,人类可以自己立一个标准,然后随便歪曲它,最后,逃避他
但是,圣武士没办法对自己说谎,无论他怎么歪曲,上面都会有神或者阵营的力量盯着他
具体体现就是,DM在看着PAL的一举一动
L和G的规则不可辩解,不可扭曲,DM说PAL做错了,那他就是错了
除非地球也有个DM,而且盯着所有地球人,否则地球人永远都不能成为PAL
恩
在邪恶占主导地位的世界里,要做一个不对别人和自己说谎的圣武士很难吧,或许比较好的解决方法是在某个隐秘的地方韬光养晦,等待时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