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eficus 发表于 2008-9-20 20:59:05

http://www.squaremeal.co.uk/include/images/content/3F/[email protected]
生日快乐
我没创意,选了最常喝的酒,rum and cock

Dragonet 发表于 2008-9-20 22:49:39

啊啊来晚了,生日快乐
送上谷地特产芜菁酒一瓶~姚恩大叔特酿~

error 发表于 2008-9-20 22:57:22

多恩夏日红一瓶~~~~

暗原来是女士啊,生日快乐~~~~

whfnet 发表于 2008-9-20 23:04:19

生日快乐

来一品脱斯卡伯怎么样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9-21 00:12:17

敬上 费多班德秘酒 祝生日快乐

不过貌似祝贺得晚了点,暗大勿怪哈
另外,既然已经到了21日,也同样祝贺xiliangwang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1 00:59:46

今天,啊不,是昨天...一直在睡觉,打开电脑,喝够美酒,继续睡觉去~~~

谢谢大家~~

毒草 发表于 2008-9-21 13:01:47

又来晚了...
送上甜酒一杯,开胃...(其实刚做好的热乎乎的甜酒超好喝)

恩,按我回贴子的习惯,腹黑一下:难道是因为太(宅/腐),生日那个啥....LALA让你解酒消愁!!!

好吧,过分恶毒了.祝愿生日快乐,还有往后一年一切顺利.

sweating 发表于 2008-9-21 13:14:15

用踢牙靴存放了50年的精神心灵,用闪进森林的精灵的金杯盛起,泡着一些碎牙,产自英格宝酒庄。(背景音,你能踢到的历史,有.....年)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2 20:08:07


我是用学校里的破电脑的...寝室网线到现在都没办好....真耽误大事啊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8-9-22 21:06:06

来晚了,暗殿生日快乐~~~~~` 送上麦酒1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暗骑士之荣耀 生日祝福贴(自带酒类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