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9-20 12:11:37

暗骑士之荣耀 生日祝福贴(自带酒类饮品)

今天是酒馆主人生日呀!

排队进来道贺吧~~
每人说祝福的话外,请带一种酒进来(不可重复),现代古代,虚幻真实的都可以

Happy Birthday~~ 送上 蜜酒一坛

yates 发表于 2008-9-20 12:43:09

还是香槟比较好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9-20 13:05:44

冰镇米酒一罐,贺

暗流 发表于 2008-9-20 13:21:43

送上一瓶于动荡之年酿造的爱佛迷精灵酒供收藏(费伦大灾变之后这酒该绝版啦!),

再调一杯杂果宾治供品尝
菠萝汁40m
橙制30m
红梅汁30m
青柠少许
雪碧
杂果肉

生日快乐!

noamuth 发表于 2008-9-20 13:40:48

啤酒, 灌醉为止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20 13:51:07

暗姐大人生日快乐!送上苹果白一筒(在座有胆色的应该每人一杯) http://images.ecfta.com/product/14/29135.jpg



http://zixun.sohe.inhe.net/Ftp_Tmp/200704/8fab304d-b995-402b-ae01-8830561973fc.jpg另外赠送新吧台和旧酒桶一只(酒桶是偷来的,所以要低调低调)并聘请咿咿呀呀的萝莉歌舞团为暗姐庆生
http://lh5.ggpht.com/ianmagfotos/SC4CdyJ3ZFI/AAAAAAAAAZw/obVNWuCVPWA/IMG_9376.jpghttp://koala.my-mail.idv.tw/pjblog/attachments/month_0702/e2007226211230.jpg

Variola 发表于 2008-9-20 14:48:17

暗JJ生日快乐~~~偶送来Rivendell量产型Miruvor一杯
主要功能:驱寒保暖振奋精神(服用说明请见LotR第一卷FotR )

http://image211.poco.cn/mypoco/myphoto/20080920/14/45731716200809201446071530925853538_000.jpg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9-20 15:25:26

生日快乐~

携血腥马莉一杯

m_hunter 发表于 2008-9-20 16:37:36

暗J生日快乐

咱们就喝个玫瑰酒吧
http://www.winesdirect.ie/shopping_admin/images/prod_img/1FRBEAU3F-001.JPG
法国波尔尼地区的玫瑰酒,好喝又实惠:)说道喝酒,貌似以前停火的捷克丹尼现在这里也便宜的很。。。咱国家的东西看来都是炒作上去的。。。

ynpynp 发表于 2008-9-20 16:37:50

只要有莱姆酒的地方,就有阳光闪耀;只要有暗MM的地方,就有月光淙淙……
嗯,生日快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暗骑士之荣耀 生日祝福贴(自带酒类饮品)